WEY VV5售价15万元起 竞争缤智

WEY VV5售价15万元起  竞争缤智-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长城汽车处获悉,目前该店WEY VV5车型在售,购车暂无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W-WEY-WEY VV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WEY VV5 VV5 s超豪型2017款 15 15.0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WEY VV5 VV5 s旗舰型2017款 16.3 16.3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WEY VV5车型介绍

长城  VV5 s

VV5s的外观采用WEY家族式的“黑豹”仿生学设计,车身线条较为饱满。前脸采用六菱形的蜂窝状进气格栅。新车全系搭配LED车灯,转向灯发光方式为由内向外点亮的流水样式,三个竖直的LED灯组与品牌LOGO相呼应。尺寸方面,VV5s长宽高分别为4462*1857*1638mm,轴距为2680mm。

长城  VV5 s

VV5s内饰采用与VV7s同样的整体布局,但在一键启动按钮、车门等多处细节作出调整。中控区域较为简洁,由三个圆形空调出风口和悬浮式多媒体屏组成,下部配有一条银色装饰。多媒体控制等功能按键集中在换挡杆后面,而空调调节则独立在中控台下方。新车配有感应式电动后背门、智能语音识别以及人机交互系统等多项配置。

长城  VV5 s

动力方面,VV5s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最大扭矩为355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阅读
WEY VV5
WEY VV5 网友评分 : 4.93
参考价 : 12.58-17.3万

网友对WEY VV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WEY VV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