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博润 吉利远景X3上市会 倒计时2天

没有冲动的人生,就像是缺乏感情的机器,何必在意别人的目光,做自己要做的事,选自己喜欢的车,吉利远景X3,用懂你的态度给予不悔的选择,你所要做的只是,放心冲动而已。

河南博润 吉利远景X3上市会 倒计时2天-图1

9月16日,郑州良库工舍,一个见证历史变迁文化更迭的地方,一个文艺复兴与现代小资艺术结合的地方,来一次精于内心的碰撞,一起计算,一起感受,一起品鉴,一起”真探”。吉利远景X3,恭候大驾!

河南博润 吉利远景X3上市会 倒计时2天-图2

这里聚集了城市缺少的艺术氛围,让创意再不止于平庸。

河南博润 吉利远景X3上市会 倒计时2天-图3

这里一座见证了时代变迁的老粮仓,保留了40年代的原貌和纯松木结构,当这里遇上一批脑洞大开的人们后,通过建筑、艺术与远景X3的结合,让人感受到“小资生活,从远景X3开始”。

河南博润 吉利远景X3上市会 倒计时2天-图4

9月16日,来这里,一起用最简单的加减乘除,来衡量远景X3的简单经济学,一起感受远景X3的精准合理,不多不少,一起跟随远景X3,做生活的大真探,一起用最直接的数字,研讨共同的语言。

河南博润,远景X3首批授权经销商

河南博润 吉利远景X3上市会 倒计时2天-图5

真的不简单,于细微之处见真章,于平凡之中彰显实力真本色,全新吉利远景X3,沙漠荣耀而归,砺久弥真,由真至臻。

到店试驾赢取华为P10手机,还有户外装备、真皮钱包、高尔夫伞购物卡等您抽取100%中奖率!!

品鉴热线:0371-60113339/400-897-3034

地址:花园路与开元路交叉口省汽贸中心院内。

购吉利选择河南博润的理由:

省钱:一降到底!

省事:一站搞定有专业汽车服务以解决购车过程中的所有问题,包括购车、保险、分期等,甚至包括购车后续服务和汽车装饰、改装等。

省时:一步到位省去网友自己到一个或多个4S店往返奔波、反复砍价的辛苦和时间成本,而且砍到最后还是达不到团购的优惠幅度。

省心:避免残次车或积库存车,踏踏实实在4S店买到低价的

“方便、快捷”的购车贷款服务

“省心、放心”的一站式保险管家服务

相关阅读
远景X3
远景X3 网友评分 : 4.69
参考价 : 4.59-6.89万

网友对远景X3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9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远景X3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