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近1500万辆的销量 上汽大众品牌仅用32年

截止目前,上汽大众已走过32个年头,旗下经营有大众和斯柯达两大品牌,其产品全面覆盖A0级到C级轿车以及SUVMPV等多个细分市场。网上车市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截至9月初,上汽大众累计销量超1700万辆。其中,大众品牌累计实现销售超1480万辆,连续多年获得单一品牌销量冠军。

上汽大众品牌销量近1500万辆 单一品牌-图1

上汽大众品牌销量近1500万辆 单一品牌-图2

2016年,上汽大众(含斯柯达)实现销售整车2,001,777辆,成为国内唯一一家年销量突破200万辆的乘用车企业。其中大众品牌销售1,671,689辆,占比总销量的84%,蝉联国内单一汽车品牌销量冠军。

2017年上半年,上汽大众累计销售整车970,022辆,位居所有乘用车企销量榜首,延续去年良好的市场表现。其中大众品牌1-6月累计销售整车818,119辆,位列国内单一汽车品牌销量第一。具体到车型Polo家族、全新朗逸途观分别位居各细分市场销量第一。

上汽大众品牌销量近1500万辆 单一品牌-图3

2017年,上汽大众品牌陆续推出了多款新品,包括年度改款与全新车型。尤其在火热的SUV市场,上汽大众加紧布局了全新途观L、途观丝绸之路版300TSI以及全新车型途昂(大型)。另外,上汽大众C级旗舰车型——PHIDEON辉昂2018款也在7月份正式上市。(网上车市 2017年9月1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