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全新SUV-远景X3正式上市 5.09万元起售

远景X3是继远景X1之后,吉利汽车推出的又一款小型SUV,旨在丰富这一细分市场。网上车市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吉利远景X3现已正式上市,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09-6.59万元。新车前脸为家族式的“水滴涟漪”造型,搭载一台1.5L发动机。

吉利全新SUV-远景X3正式上市 5.09万元起售-图1

吉利全新SUV-远景X3正式上市 5.09万元起售-图2

吉利全新SUV-远景X3正式上市 5.09万元起售-图3

吉利全新SUV-远景X3正式上市 5.09万元起售-图4

远景X3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005*1760*1575mm,轴距为2480mm。新车前脸延续了吉利家族式的“水滴涟漪”造型,两侧为前大灯组,头灯由蓝色饰圈加以点缀。前保险杠选用黑色梯形设计,由8颗LED光源组成的日间行车灯位于两侧的进风口内。远景X3的尾灯为分体式设计,两端与前大灯组形成呼应。

吉利全新小型SUV-远景X3正式上市 万-图4

远景X3的内饰采用黑银和黑黄的双色设计,中控区域配备8英寸大屏,可实现X-Fun车机互联。新车选用三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并配有银色镀铬饰条装饰。仪表中部为液晶屏,可显示车辆状态信息,配置上搭载了G-link智能车载系统、语音交互系统等。

吉利全新小型SUV-远景X3正式上市 万-图5

远景X3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5kW,峰值扭矩141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其中手动挡车型的综合油耗为6L。(网上车市 2017年8月25日 成都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