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梦想而博 东风启辰M50V “双创”行广西站结束

9月13日,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与新华通讯社新闻信息中心共同发起, 网上车市与东风启辰汽车全程支持的“创青春·创富中国行”广西站活动在美丽的滨海城市北海圆满结束。近半个月来,活动团队驾驶东风启辰M50V陆续走访广西岑溪、平南、桂平、容县、宾阳、宁明、大新、灵山等地,共采集了40多位“双创”青年的故事,向社会传递了拼搏、创业、致富的正能量。

为梦想而博 东风启辰M50V “双创”行广西站结束-图1

为梦想而博 东风启辰M50V “双创”行广西站结束-图2

“创青春·创富中国行”活动自今年6月中旬启动至今,已经走访了河北、山东、河南、四川、贵州、湖南等多个省份,活动旨在挖掘和传播优秀“双创”青年的故事,让更多人感受到“双创”浪潮带来的奋发向上的青春力量。在广西这片山清水秀的热土上,创业青年们多姿多彩地盛放着自己激情与活力。这些青年来自各行各业,其中有依靠互联网将家乡农副产品远销海内外的电商达人,有扎根深山种植培育黑灵芝的农村致富带头人,有致力于打造新型乡村旅游的先行者……他们朝气蓬勃,苦干实干,为当地经济发展拓宽了新思路、注入了新活力。共青团广西区委将持续激发青年“双创”活力,助力青年扬帆起航。结合青年创新创业的实际需求,团区委将进持续完善青年创业教育培训体系,加强青年创业阵地建设,建成示范性广西青年创业创新孵化基地,有效发挥创业赛事凝聚青年、孵化项目的作用,努力为加快建设“创新型广西”培养大批青年工匠。

为梦想而博 东风启辰M50V “双创”行广西站结束-图3

为梦想而博 东风启辰M50V “双创”行广西站结束-图4

与此同时,东风启辰汽车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为本次活动提供全程支持。在近4000余公里的行程中,风雨酷暑交替,启辰M50V以出色的性能、宽敞的空间和可靠的品质出色完成了任务,收获了团队成员以及当地车展参观者的交口称赞。

为梦想而博 东风启辰M50V “双创”行广西站结束-图5

M50V车型动力匹配成熟,空间百变灵活、品质可靠、带有MPV车型少有的CVT、是城市家庭用车优秀的选择​。青年创业者们充满激情与梦想,而启辰M50V以出色的品质和性能为青年创业者们助力,共同逐梦狂奔。(网上车市 2017年9月14日 北海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