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日产聆风将推高性能版 续航里程超500公里

网上车市 日本东京报道 全新聆风已于9月6日在日本东京正式发布,将于10月2日起在日本地区销售。网上车市从日产官方获悉:全新聆风升级版车型将于2018年推出。升级版车型预计将搭载与日产IDS概念车相同的60kWh电池组,相比配备40kWh电池组,续航400km的普通版车型,在续航里程方面将大幅提升,预计将超过500公里。

全新日产聆风将推高性能版 续航里程提升25%-图1

全新日产聆风将推高性能版 续航里程提升25%-图2

全新聆风电动动力总成系统的最大功率达110kW,最大扭矩达320Nm,搭载40kWh的锂离子电池组,续航里程达400km(JC08标准)。升级版车型动力以及电池组均有望进一步提升,预计将搭载与日产IDS概念车相同的60kWh电池组,续航里程预计将增至500km以上,相比普通版车型续航里程提升25%以上。

全新日产聆风将推高性能版 续航里程提升25%-图3

全新日产聆风将推高性能版 续航里程提升25%-图4

新车外观方面预计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家族式V-motion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组采用LED光源并在灯组内部融入回旋镖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线条凌厉,使其拥有0.28Cd的风阻系数。尾部灯组采用L型的设计,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全新日产聆风将推高性能版 续航里程提升25%-图5

内饰方面预计同样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配备三幅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中控屏、液晶仪表、电子档杆和电子手刹等。中控屏安放在空调出风口下方,空调控制方式采用按钮式,内饰整体设计较为简洁实用。(网上车市 2017年9月7日 东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