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影像OUT这款车能够透视 纳智捷U5 SUV试驾

这款车的中控台第一眼看上去最吸引你的是什么?我想多数人的回答都是那块巨大的中控屏,没错我也一样,不过我更想说的是纳智捷U5 SUV继承了纳智捷家族一贯的内饰设计风格,尽管有个超级大的屏幕,但是整体感依旧很强,看上去没有丝毫的不和谐。

全景影像OUT这款车能够透视 纳智捷U5 SUV试驾-图1

全景影像OUT这款车能够透视 纳智捷U5 SUV试驾-图2

全景影像OUT这款车能够透视 纳智捷U5 SUV试驾-图3

全景影像OUT这款车能够透视 纳智捷U5 SUV试驾-图4

方向盘握感出色,仪表盘的科技感也很强,在这个价位可以满足消费者对“虚荣”的需求。中间控副驾驶侧的白色缝线体现出这款车的细心设计,尽管中控台上并非真皮包裹,但是视觉与触觉方面的感受还是非常棒的。

强大的AR环境摄影系统

全景影像OUT这款车能够透视 纳智捷U5 SUV试驾-图5

全景影像OUT这款车能够透视 纳智捷U5 SUV试驾-图6

全景影像OUT这款车能够透视 纳智捷U5 SUV试驾-图1

全景影像OUT这款车能够透视 纳智捷U5 SUV试驾-图1

全景影像OUT这款车能够透视 纳智捷U5 SUV试驾-图2

全景影像OUT这款车能够透视 纳智捷U5 SUV试驾-图7

全景影像OUT这款车能够透视 纳智捷U5 SUV试驾-图8

这款纳智捷U5 SUV最大的亮点就是AR系列的黑科技,除了可以全景影像自动泊车外,这套系统可以在25 km/h以下时,可通过底盘透视影像系统迅速捕捉路面状态,提示躲避井盖、坑洞等,另外环车安全影像系统可以在车辆启动后,自动环视车身四周,避免视觉盲点,主动全景影像系统在窄巷或路边停车及车辆静止时,可主动侦测车身四周2米范围的景物,并将障碍物显示在屏幕上,车前双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可显示车前两侧影像,更便于掌握车前左右两侧的视野。后视影像系统行驶中通过双侧及车后摄像头合成即时影像,显示后方来车状况,辅助行车安全。另外这套系统还可透过广角镜头拍摄并即时合成影像, 当变换车道时, 能清楚看见全景, 弥补后视镜无法同时观看两侧后方来车的视觉盲点。而大陆版车型还会装备LDWS车道偏离系统和BSD盲区侦测。总之纳智捷U5 SUV这套影像系统真是被“玩”的淋漓尽致。

这些配置你在乎么?

全景影像OUT这款车能够透视 纳智捷U5 SUV试驾-图9

在车内配置方面台版车型的低音炮、可升降的高音喇叭和屏幕一周有颜色的边框都被取消了,这是根据市场需求正常的选择,对于国人来说一个低音炮占据了可以放手机的储物位置,这在大陆市场或许是不能接受的。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