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影像OUT这款车能够透视 纳智捷U5 SUV试驾

动力种类有些单一了

全景影像OUT这款车能够透视 纳智捷U5 SUV试驾-图1

全景影像OUT这款车能够透视 纳智捷U5 SUV试驾-图2

动力方面,纳智捷U5 SUV采用了东风旗下型号为DFMA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轮驱动,91kW与153Nm的数据在同级别中还算说的过去,但在马路上要真的“飙飙”车可能就不会让你满意了,好在很多东风旗下的车型都搭载了这款发动机,可靠度还是OK的,而且这款发动机也是东风旗下的新款动力,传动部分提供了5速手动和模拟7速的CVT变速器,自动变速器来自捷特科,让这款车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有一定保证。

全景影像OUT这款车能够透视 纳智捷U5 SUV试驾-图3

全景影像OUT这款车能够透视 纳智捷U5 SUV试驾-图4

全景影像OUT这款车能够透视 纳智捷U5 SUV试驾-图5

光看动力你就知道这款车并不是你想的那种可以纵情驾驶的车型,当然它的定位也并非如此,油门轻盈,头段响应不错,但深踩之后也依然是头段的感觉,只是发动机的发动机的声音会变大,但转速上的很快,可惜速度依旧是还在那里。当然这款车的操控表现还是说得过去的,方向盘的指向还是比较精准的,而且方向盘的回馈感不错,一般人驾驶不会感觉的很累。

全景影像OUT这款车能够透视 纳智捷U5 SUV试驾-图6

全景影像OUT这款车能够透视 纳智捷U5 SUV试驾-图7

底盘部分感觉也比较扎实,虽然这是一款几万块钱的车型,但是过弯还有颠簸路面的时候悬挂都给了我不错的支撑,并且过滤感也会比较高级,这点还是非常难得的,不过台版的车型车内静谧性在告诉下表现一般,而大陆的车型在这方面会做进一步优化。

在驾控方面如果要说这款车的不足那么就是它的动力了。油门响应的还是不错,可惜后端乏力,这个不足让这款车不错的操控有些浪费了,可以理解纳智捷U5 SUV的定位毕竟是7-10万这个区间,如果按照他们现有的动力储备,上PSA的1.6T可能价格就会打不住,也是被市场所困,当然也不排除未来可能搭载涡轮动力系统。

全景影像OUT这款车能够透视 纳智捷U5 SUV试驾-图8

最近几年,东风裕隆在中国内地市场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所以在今年进行了品牌的重新梳理,这款纳智捷U5 SUV也是重新梳理后的首款车型,它依旧保持了纳智捷品牌的智慧科技特性与跑车SUV的设计理念,而且人际互联方面做出了巨大的进步,在预售价格公布后,我们看到了纳智捷重整旗鼓的决心,这款纳智捷U5 SUV也可称得上是厚道之作,当然它前面的竞品实力也确实不容小视,只要这款车人群定位准确加上精准的营销,我们对它的未来还是充满希望的。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