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影像OUT这款车能够透视 纳智捷U5 SUV试驾

日月潭的美景令人窒息,距离上次跟东风裕隆来台湾试车已经过去了3年半,时光荏苒这次又跟东风裕隆来到宝岛,体验裕隆的最新产品纳智捷U5 SUV。经常关注汽车圈的朋友估计已经对这款SUV比较熟悉了,就在刚刚结束的成都车展上东风裕隆公布了这款车的预售价,区间为7.58-10.38万元。相对于产品的竞争力这个价格还是相当可以的。

全景影像OUT这款车能够透视 纳智捷U5 SUV试驾-图1

小型SUV是最近几年才火起来的细分市场,但也火了一段时间,所以纳智捷U5 SUV这时候来可并不算早了。虽说好饭不怕晚,但它上市后面临的压力可并不算小。先前纳智捷一直主打科技配置,随着其他品牌的互联网车型的崛起,优势已不再明显,那么纳智捷U5 SUV又可以从哪里突围呢?(因在台湾试车,所以车型均为台湾地区版本,与中国大陆车型差异会在文内注明。)

全景影像OUT这款车能够透视 纳智捷U5 SUV试驾-图2

全景影像OUT这款车能够透视 纳智捷U5 SUV试驾-图3

定位小型SUV的纳智捷U5在车身长度和高度方面与竞品相比都有着不错优势,而在轴距方面则是相比竞品要领先10-25mm,这对于车内空间来说还是有着不错的优势。

外形设计更让年轻人喜欢

全景影像OUT这款车能够透视 纳智捷U5 SUV试驾-图4

全景影像OUT这款车能够透视 纳智捷U5 SUV试驾-图5

全景影像OUT这款车能够透视 纳智捷U5 SUV试驾-图6

全景影像OUT这款车能够透视 纳智捷U5 SUV试驾-图7

全景影像OUT这款车能够透视 纳智捷U5 SUV试驾-图8

全景影像OUT这款车能够透视 纳智捷U5 SUV试驾-图9

台版的车型与东风裕隆的国产车型在外观方面的区别是,雾灯的样式不同,轮胎的品牌不同,可能有人会吐槽国产怎么普利司通变成了玛吉斯?但我想说的是,国产的纳智捷U5价格会比在台湾的价格便宜不少。另外台版高配车型还会有一个专属的LOGO在C柱保留不知国产车型是否会保留。

全景影像OUT这款车能够透视 纳智捷U5 SUV试驾-图1

全景影像OUT这款车能够透视 纳智捷U5 SUV试驾-图11

纳智捷的外形设计元素一向走的是中国风,记得当时在纳智捷优6的培训会上,我就记得最深刻的一词就是“驻笔回峰”,融入中国书法之精髓的线条与前卫年轻的设计风格让纳智捷车型具有很强的个性。不过这款纳智捷U5 SUV强化了这一设计,让这款车的跑车感更强,持此之外给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头灯在与腰线之间延展的那个转向灯,看上去张力十足,“开眼角”的车型不少见,但能开到这个水平的车型还真是不多。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