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EC180分期购强势来袭 首付1.49万

作为当前市场上最为火爆的纯电动汽车北京·EC180自上市以来,几乎占据每个月的销量榜首,上半年更是卖出了17939辆的好成绩。究其原因,除了EC180自身超高的性价比和实力外,北汽新能源不断推出的购车优惠政策也为其提供了很大助力,最近又在华中地区推出超级金融套餐方案,用户最低只需要付1.49万的首付就可以开走EC180。

北京·EC180分期购强势来袭  首付1.49万-图1

多重金融优惠方案  首付只需1.49万

据了解,此次北汽新能源推出的零售金融方案,有两种政策供消费者选择:

政策一:5050产品:也就是说用户可以首付50%,其余部分可以在贷款期12期内还清,期间不仅零月供、而且还是零利率。对于这种购车方适用于有一定经济基础并且拥有稳定周期性收入的用户。

北京·EC180分期购强势来袭  首付1.49万-图2

政策二:低首付、零利率,首付30%起其余部分最长可分24期还清即可,贷款期间同样是零利率。这种购车方式则适用于购车初期并不充裕但有稳定收入的用户。

北京·EC180分期购强势来袭  首付1.49万-图3

北汽新能源联合北汽财务公司推出免息金融产品,不仅好车零利率开回家,还可享受快速便捷的审批流程。北汽财务针对新能源车推出卫蓝贷,客户只要提供身份证、申请表和中签通知书或置换车辆机动车登记证即可申请审批。相对银行较复杂的手续准备以及不断上涨的贷款利率等较高的购车门槛,北汽财务公司以更优惠的利率和更专业的服务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还在犹豫什么 ?赶紧去购车吧!

北京·EC180分期购强势来袭  首付1.49万-图4

自身实力不可小觑  比想象中更靠谱

说到EC180,它是由北汽新能源历时三年打造的呕心之作,其设计、研发、制造等所有过程均采用正向开发。其中,安全、经济、好开,三大特性始终是EC180的代表,甚至赢得了著名主持人董卿“国民车”的盛赞,更在6月份的环青赛上获得了最佳制动距离、最佳内饰设计、最佳舒适配置、最佳科技配置、最佳节电能力和最佳空间设计奖共六项大奖。

比想象中更安全:EC180高强钢含量超过54%,远超一般B级车;车头使用吸能式结构,保障驾乘空间安全的同时,也对行人有效保护;同时双安全气囊+EPS电子助力转向+ABS刹车防抱死+EBD过弯防甩尾+HHC上坡防溜车+倒车雷达等安全系统,让EC180在同级车型中脱颖而出。

北京·EC180分期购强势来袭  首付1.49万-图5

比想象中更经济:北京∙EC180是国家推广的电动汽车车型,不仅享受近10万元补贴,且免除4500元左右的购置税和车船税,补贴后的价格仅4.98-5.58万元。百公里耗电花费低至6元,一万公里才保养一次,且保养费用仅需120元-320元,另外,核心部件8年/15万公里的质保,整车3年/12万公里的质保,为购车者提供了更大的经济保障,其使用的经济性是燃油车望尘莫及的。

比想象中更好开:在驾乘体验方面北京∙EC180同样亮眼。起步快、加速感强,最高时速可达110km/h;旋钮式换挡,自由换挡更轻松,正向开发的专业纯电底盘,高速转弯更稳定。另外,高档车才有的专属配置8寸触控大屏以及搭载的百度CarLife车机互联系统,让远程查看、语音输入等高端智能人车互联功能在EC180上实现,给用户带来超凡的智能化驾乘体验。

此次金融促销政策是北汽新能源对消费者的感恩回馈,政策完美的覆盖了不同收入类型的用户群体,用户都能无压购买到自己心仪的爱车,有购买意向的消费者可以联系当地北汽新能源经销商

相关阅读
北汽新能源EC

看了北汽新能源EC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