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INI 10款新车型 将于9月12日集中亮相

在9月12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宝马将首次展示新高端豪华车产品阵容。网上车市从宝马(中国)官方获悉:宝马将携10款车型亮相法兰克福。其中备受瞩目的宝马6系GT将迎来首次实车发布;在高性能车阵营,宝马M5与M8 GTE将向观众展示M Power的智能轻量化设计;在全球关注的新能源车领域,宝马将推出i3与动力更强的i3s以及MINI首款纯电动概念车

宝马/MINI 10款新车型 将于9月12日集中亮相-图1

宝马/MINI 10款新车型 将于9月12日集中亮相-图2

6系GT

亮点:风阻系数仅为0.25

宝马集团10款新车本月12日首发 含多款电动车-图3

宝马6系GT的长、宽、高分别为5091*1902*1538mm,轴距为3070mm。前脸采用宝马家族式的双肾型进气格栅,两侧大灯也进行了“开眼角”的设计。保险杠处融合了三个蜂窝状进气口,可降低发动机和轮胎的热量。车身侧面的线条十分流畅,五辐式的轮毂搭配凸出的轮拱造型,既提升了视觉宽度也彰显了运动感,新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25。

全新M5

亮点:百公里加速3.4秒内

宝马集团10款新车本月12日首发 含多款电动车-图4

全新M5配备双肾型进气格栅,内部为双幅竖条设计,添加了M5标识,周围选用镀铬进行装饰。新车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尺寸增加,车前大灯组造型修长,选用全新样式的天使眼LED灯组。全新M5将标配19英寸轮圈,选配带有米其林Pilot Sport Cup轮胎的20英寸轮圈,提供碳纤维陶瓷卡钳供消费者选择。

宝马集团10款新车本月12日首发 含多款电动车-图5

全新M5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47kW,峰值扭矩75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4s,极速可达305km/h。

新i3/i3s

亮点:内饰应用碳纤维材料

宝马/MINI 10款新车型 将于9月12日集中亮相-图3

宝马/MINI 10款新车型 将于9月12日集中亮相-图4

新i3(左)的整体外观与现款车型相近,仅在车身局部细节处进行调整。新车增加了墨尔本红以及皇家蓝两种车身配色供消费者选择。而i3s(右)的前保险杠两侧配备了进气口设置,前进气格栅和前后包围均为黑色材料包裹。两款新车的前大灯组以及日间行车灯标配LED光源,转向灯为条状设计。

宝马/MINI 10款新车型 将于9月12日集中亮相-图5

动力配置上,新i3将采用动力输出为126kW的电动机,峰值扭矩249Nm。动力更强劲的i3s车型将搭载动力输出为137kW的电动机,峰值扭矩269Nm。

MINI纯电动概念车

亮点:英国国旗拼接尾灯

宝马集团10款新车本月12日首发 含多款电动车-图9

从官图来看,MINI纯电动概念车延续MINI家族式的造型风格,前脸配备封闭式盾形前进气格栅,中网采用黄色饰条进行装饰,并搭配电动徽章,凸显车辆身份。

宝马集团10款新车本月12日首发 含多款电动车-图10

宝马集团10款新车本月12日首发 含多款电动车-图11

MINI纯电动概念车的车顶、车轮以及外后视镜外壳等多处车身细节采用亮黄色进行装饰,装配19英寸轮毂,其内部样式应用3D打印技术制成。新车门把手为隐藏式设计,车尾造型圆滑,尾灯组预计将采用英国国旗样式。车尾装配尾部扩散器,在行驶状态下增强车辆下压力。(网上车市 2017年9月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