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威旺M20S/M30S两款新MPV 9月5日将上市

威旺是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自主品牌之一,目前拥有6款在售车型,产品涉及SUVMPV以及微面领域。网上车市从北汽威旺官方获悉,威旺M20S、M30S将于本月5日上市。两款新车外观分别在现款M20及M30的基础上做出了优化,其中M30S还新增了腾讯Welink系统。

北汽威旺新MPV将于本月5日上市 外观/配置升级-图1

北汽威旺新MPV将于本月5日上市 外观/配置升级-图2

威旺M20S

北汽威旺新MPV将于本月5日上市 外观/配置升级-图3

威旺M20S外观整体遵循M20打造,融入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进气格栅变为双U型式造型,前保险杠设计换新,增加了风格更加粗犷的空气套件,底部还新增银色下护板,辨识度十足。两侧雾灯区域也有所变化,矩形雾灯面积更大。

北汽威旺新MPV将于本月5日上市 外观/配置升级-图4

威旺M20S动力总成依旧采用1.5L VVT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该发动机源于丰田5A+平台,具有VVT正时可变气门技术,并通过Orbital(澳必托)进行燃烧开发及进排气系统优化,最大功率达85kW,峰值扭矩达150Nm。

威旺M30S

北汽威旺新MPV将于本月5日上市 外观/配置升级-图5

威旺M30S基于M30车型打造,定位为一款MPV。前脸最大变化在于进气格栅,现款双横幅式造型被直瀑式所替代。前雾灯也由多边形变为圆形,并在雾灯周围搭配镀铬装饰条。配置方面,新车升级智能化的人机交互系统,新增了腾讯Welink系统。该系统相比传统车载智能系统,不仅支持Android和IOS系统的手机,对于智能手机APP的兼容性也更强。

北汽威旺新MPV将于本月5日上市 外观/配置升级-图6

威旺M30S动力将沿用1.5L VV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5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8L。该发动机拥有DVVT、BOSCH电喷和静音链传动系统等先进技术,噪音更低、震动更小。轻量化铝合金缸体相比传统铸铁缸体重量减轻15%。(网上车市 2017年9月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