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4款纯电车-年内上市 大型SUV达续航400km

目前,北汽新能源旗下布局有EU400、EC180以及EX260等车型,覆盖了纯电动轿车以及纯电动SUV领域。网上车市从北汽新能源官方获悉:公司将在年内陆续推出4款新车。包括全新微型轿车和全新紧凑SUV两款全新车型,以及针对EC和EV系列推出的EC200EV300长续航版车型。其中全新紧凑SUV续航里程达到400km。

北汽新能源年内将推4款电动车 含长续航版本-图1

北汽新能源4款新车即将上市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EC200 微型车 2017年8月
全新微型车 年内
EV300 小型车
全新紧凑SUV 紧凑型SUV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EC200

北汽新能源年内将推4款电动车 含长续航版本-图2

EC200是EC180的升级版车型,将于本月内投放市场。外观与EC180基本保持一致,车头和车尾的贯穿式镀铬装饰相互呼应,北汽LOGO和水晶切割透镜式头灯组被辅以蓝色装饰进行点缀,凸显纯电动车型身份。尾部设计层次感较强,尾灯隆起的造型富有立体感。后备箱盖尾标则变成“EC200”,下方的雾灯与配有金属饰板的保险杠组成的下尾部分采用黑色设计,与车身整体形成强烈的冲突反差。

北汽新能源年内将推4款电动车 含长续航版本-图3

EC200的内饰风格简洁,双色设计的座椅采用织物与皮革材质搭配。带有多功能按键的三辐式方向盘以及8寸液晶中控屏,属于当下主流配置。中控屏还集成了GPS导航、手机互联等功能,日常使用十分便捷。旋钮换挡方式似乎成为了新能源车型的标志,并运用蓝色元素装饰,显得科技感十足。

北汽新能源年内将推4款电动车 含长续航版本-图4

EC200搭载的纯电动系统由电动机和三元锂电池组成,最大功率达30kW,并配备北汽新能源超级电驱技术e-Motion Drive。三元锂电池相比EC180所使用的密度更高,能量密度提升15%,达到了130.72Wh/kg,在等速驾驶环境下续航里程达200km,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170km。而新增的快充功能,只需充电36分钟,电量即可从30%增加到80%,即可实现续航164公里,大幅提升了日常用车便利性。

EV300

北汽新能源年内将推4款新车 最高续航400km-图1

EV300在外观方面依旧保持了北汽新能源EV家族的设计风格,车身腰线贯穿于前后门把手。新车采用了与EV160车型同款的14英寸双色轮毂,轮胎规格为185/65 R14。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025*1720*1503mm,轴距达到2500mm。动力方面,北汽新能源EV300将搭载一台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3kW,同时配备一块由孚能科技提供的三元镍钴锰酸锂电池。该车的综合续航能力将达300km。(网上车市 2017年8月1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