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汽车FMC  9月7日发布 首款车为电动SUV

FMC知行汽车创立于2016年3月,致力于打造智能豪华纯电动车。网上车市从FMC知行汽车官方获悉,其将于9月7日召开品牌发布会。FMC知行汽车的全球运营总部设立在中国南京,在德国慕尼黑设有产品概念及设计中心,而负责用户界面和自动驾驶系统开发的研发中心位于美国硅谷,旗下首款纯电动SUV将于明年1月份在美国CES展上首发。

FMC知行品牌9月7日发布 首款车型将年底推出-图1

知行汽车FMC  9月7日发布 首款车为电动SUV-图1

知行汽车FMC  9月7日发布 首款车为电动SUV-图2

戴雷表示:“我们的第一款SUV预计在2019年第四季度上市,这个时间一直没有变。过去一年我们开发SUV不只是开发一个产品,而是开发一个平台。第二款产品会用第一款车的平台,当然外观设计完全不一样;第三款车是一个七座的MPV。”FMC知行的首款中型纯电动SUV将按照ABB的标准打造,甚至在品质上实现超越。新车将在中国、美国和欧洲市场同步上市。作为国内销量增速最快的车型,中型纯电动SUV的发展前景值得期待,其续航可达500km,售价预计为30-40万元。

FMC知行品牌9月7日发布 首款车型将年底推出-图2

FMC知行汽车将数字化与人性化相结合,为消费者提供智能、安全、愉悦、生态友好的驾乘体验。公司将根植中国,并布局全球,目前已在南京建立整车工厂。

知行汽车FMC  9月7日发布 首款车为电动SUV-图1

在今年1月19日的南京工厂签约仪式上,FMC知行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毕福康宣布2019年将完成工厂一期建设,达到15万辆产能。(网上车市 2017年8月3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