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标就能撩妹 15万内就能买到的“大牌”SUV

 型:北京BJ40

换个标就能撩妹 15万内就能买到的“大牌”SUV-图1换个标就能撩妹 15万内就能买到的“大牌”SUV-图2换个标就能撩妹 15万内就能买到的“大牌”SUV-图3换个标就能撩妹 15万内就能买到的“大牌”SUV-图4换个标就能撩妹 15万内就能买到的“大牌”SUV-图5相似度:♦♦♦♦

指导价:12.98万-17.98万

 惠:1.2万

相比前面几位八竿子打不着的“亲戚关系”,北汽和JEEP之间还是有些渊源的。所以BJ40长得像JEEP牧马人其实也不算突兀。 

北京汽车  2.0T 右前正45度

北京汽车  2.0T 前脸 北京汽车  2.0T 左前大灯

北京汽车  2.0T 左后正45度

BJ40采用了直来直去的棱角设计、宽大的轮眉和保险杠、在车尾外挂着的备胎等等,都彰显着BJ40硬派越野的形象,同时这也都是牧马人上能看到的元素。不过BJ40在很多细节处理上还是有自己独到的地方,毕竟曾经的北京212也是参与了两代人的故事的。 

北京汽车  2.0T 大中控全景

北京汽车  2.0T 方向盘 北京汽车  2.0T 仪表盘

北京汽车  2.0T 中控台

北京汽车  2.0T 前排座椅

在内饰上,BJ40设计比较简单,硬汉不需要太多花里胡哨的东西。粗犷的用料和做工,显得十分的霸道,也更有男人味儿,如果是要追求舒适的,BJ40一定不是你的菜;但要是去野外撒个欢儿,野个战什么的,那绝对是不二之选。 

北京汽车  2.0T 发动机

北京汽车  2.0T 换挡杆

BJ40搭载的是2.0T和2.3T两种动力总成,与之搭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驱动方面,也有两驱和四驱版本供消费者选择。而BJ40拥有一个先天优势,就是它拥有37°的接近角33°的离去角,并且纵向通过角也达到了24°加上搭载的分时四驱系统,可以说BJ40就是为野外而生。

编辑小结:或许前三款车只能帮你带着姑娘在实力转悠转悠,但BJ40则是可以带你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离家远了,自然故事就多了。最后,那种“祝天下所有的情侣都是失散多年的兄妹”这种祝福的话就不多说了,大家七夕快乐就好。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