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标就能撩妹 15万内就能买到的“大牌”SUV

 型:金杯S70

换个标就能撩妹 15万内就能买到的“大牌”SUV-图1换个标就能撩妹 15万内就能买到的“大牌”SUV-图2换个标就能撩妹 15万内就能买到的“大牌”SUV-图3相似度:♦♦♦♦

指导价:7.98万-11.38万

 惠:无

对比上述两款车型,金杯S70可谓是最低调的,其实也难怪——自身低调,而那个豪华的“大哥”同样也不张扬。

金杯  1.5T 左前正45度

金杯  1.5T 前脸 金杯  1.5T 左前大灯

金杯  1.5T 左后正45度

金杯S70整体没有走当下主流的平滑圆润的设计风格,而是采用了讴歌式的刚硬风格,棱角分明而犀利,中网也是采用银色的宽幅饰板,视觉效果比较突出;大灯的造型同样有着犀利的轮廓,配备了高度调节功能还算厚道。相较之下,侧面和尾部的造型算是中规中矩,没有那么抓眼球了,车尾的黑色包围加入银色装饰,还算比较醒目。 

金杯  1.5T 大中控全景

金杯  1.5T 方向盘 金杯  1.5T 仪表盘

金杯  1.5T 中控台

金杯  1.5T 前排座椅

内饰设计相对比较传统,金杯S70并没有太多讴歌的影子,当然,也没有太多设计方面的亮点,简单的中轴线对称式内饰,似乎已经是我小时候的设计了。不过,配置方面却算可圈可点。高配车型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屏集成了360°全景影像、GPS导航等功能、蓝牙电话等功能;另外,仪表盘上还加入了胎压监测系统,算是个不小的惊喜;同时,全景天窗也会是一个加分项。

金杯  1.5T 发动机

金杯  1.5T 换挡杆

动力方面,金杯S70装备的是代号4A15TS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113千瓦)/5500rpm,最大扭矩220牛·米/2000-4800rpm。从数据上看,在同级别中算是中上水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实际驾驶中,这台变速箱齿比较密,在燃油经济上多少会有些帮助。

编辑小结:尽管金杯S70没有SR9和陆丰X7那么炫酷,但走低调路线也未必没有市场,毕竟有着不小的尺寸和厚道的配置,对于那些务实的人来说,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