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标就能撩妹 15万内就能买到的“大牌”SUV

   型:众泰SR9

换个标就能撩妹 15万内就能买到的“大牌”SUV-图1换个标就能撩妹 15万内就能买到的“大牌”SUV-图2换个标就能撩妹 15万内就能买到的“大牌”SUV-图3换个标就能撩妹 15万内就能买到的“大牌”SUV-图4换个标就能撩妹 15万内就能买到的“大牌”SUV-图5搭讪度:♦♦♦♦♦

指导价:10.88万-16.98万

 惠:无

稍微总结一下中国人看车的三要素,就是个炸鸡连锁店——豪大大。所以保时捷卡宴这种跑车、SUV两边靠的车型在国内混得风生水起,众泰看准了机会,当大家都在模仿英国虎的时候,SR9另辟蹊径,和卡宴“拜了码头”。

众泰  2.0T 右前正45度

众泰  2.0T 前脸 众泰  2.0T 左前大灯

众泰  2.0T 右后正45度

众泰SR9一上市就引来了一片叫好——这辈子的保时捷梦有机会实现了。众泰SR9与保时捷卡宴的相似程度高达90%以上,特别是六边形的大嘴,加上镂空的设计,满满的性能车的感觉;车身的轮廓流畅动感,也是一副跑车外形加SUV底盘的憋足感;最明显的区别在于前大灯,官方称是鲨鱼鳍灯,不过在我看来,不过是比保时捷的”眼屎灯“又多了一坨”眼屎“,仅此而已。

众泰  2.0T 大中控全景

众泰  2.0T 方向盘 众泰  2.0T 仪表盘

众泰  2.0T 中控台

众泰  2.0T 前排座椅

内饰方面,众泰SR9也是浓浓的保时捷味儿,黑色搭配亮银饰条、圆圆的三幅式方向盘、档杆两边的两排控制台等等都有着保时捷特有的运动感和机械感;不过SR9加入了一些亮银色的镀铬装饰,倒是能给人一点跳出保时捷风的契机。而中控部分配备的9英寸全触摸显示屏,集成了丰富的功能,也带给SR9一些科技感。

众泰  2.0T 发动机舱

众泰  2.0T 换挡杆

动力方面,众泰SR9全系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速和6速的双离合变速箱,动力相对有些单一,不过对于这个尺寸的SUV,2.0T应该也算是必须该有的动力。这套动力总成在实际驾驶上足够用,不过也不用期望它还能带给你“保时捷”的感觉。 

编辑小结:众泰SR9无论开到哪去都会让人眼前一亮,当然也就只是亮一下而已;如果把车标换了,或许亮的能久一些。不过值得肯定的是,尽管SR9从里到外都在克隆保时捷,但至少SR9的内饰做得还是比较有质感的,而不是浓浓的土豪村炮风。所以开着换标的众泰SR9出去撩妹,应该不用那么担心会很快被拆穿。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