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铁夫:宝沃源自德国 品牌不该按资本属性界定

宝沃汽车(中国)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果铁夫先生,在出席网上车市8月24日于成都举办的“首届中国合资汽车品牌聚变创新论坛”上表示:“以宝沃品牌身份界定来说,这个时代在思维上要发生变化,观念上也要发生变化。”

果铁夫:宝沃源自德国 品牌不该按资本属性界定-图1

一般来说,品牌属性除了外资品牌,还分为合资和自主品牌。现在我们处在一个多变的、复杂的,竞争日益激烈的汽车市场,很难定义一家公司的性质。宝沃现在走的是汽车商业模式的第四条路,我们的总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研发设计中心也在国外,是完全独立运营的,但是我们也像各大汽车厂商,在目标市场借助当地的投资方或是合作伙伴的资源,进行本地化的生产与服务,最终实现企业全球布局战略。

果铁夫:宝沃源自德国 品牌不该按资本属性界定-图1

宝沃作为德国经典汽车品牌,拥有深厚的品牌积淀。以扎实的德系产品通过消费者口碑,建立品牌认同,并通过大数据准确了解目标人群的喜好和习惯,实现各个环节的大数据共享与互动,实现投放精准化,与目标消费者契合。

果铁夫:宝沃源自德国 品牌不该按资本属性界定-图2

宝沃汽车将数字与体验营销相结合,实现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营销模式,并且通过互动沟通与消费者进行互动,实现共鸣。在营销方式选择上,宝沃会考虑多种形式,会更注重与宝沃品牌气质是否契合,是否有共同的理念。是否能与目标消费者建立共鸣。(网上车市 2017年8月24日 成都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