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BJ40优惠价格 BJ40战狼2硬汉车型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北汽BJ40一经上市便成为了不少越野爱好者热衷于改装和强化的对象。但相比于比比皆是的改装案例,这辆“素颜”BJ40在T2沙漠越野挑战上的精彩纪实,更让我乐于分享和推荐。近日,店内北京BJ40/BJ80现车到店,店内现车火爆促销,现车充足,★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北京BJ40优惠价格 BJ40战狼2硬汉车型-图1

北京BJ80能成为检阅车,麻哥一点都不意外,它还是很多部队的服务车和保障车,长期在各种恶劣环境的服役,非常考验车辆的品质以及可靠性,所以,中国制造的飞跃是方方面面的。并不是越贵的车就一定更好,一款能越野的SUV,通常都有一个硬气的外表,北京BJ80也不例外,外观十分类似奔驰G级,足以让人热血沸腾,这才是纯爷们儿应该开的车。

北京BJ40优惠价格 BJ40战狼2硬汉车型-图2

在动力方面,拥有2.3T汽油与2.8T柴油两款不同排量发动机可供选择,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动力需求。与之匹配的是一台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麻哥一直都不太喜欢只看数据,最直观的还是开起来咋样,麻哥试驾过北京BJ80的2.3T汽油版车型,第一感受还是不错的,起步轻松,车内的噪音控制的也还不错,如果狠踩油门,能够感受到这台发动机的爆发力★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北京BJ40优惠价格 BJ40战狼2硬汉车型-图3

北京BJ40采用的是一套相对原始可靠的分时四驱系统,这在很大程度上使得此辆越野车可以行驶在任何路况中,也使得其具有较强的爬坡能力。无论是布满碎石的非铺装路面,还是极限的爬坡,北京BJ40的车身均保持稳定,而且动力也相对比较充沛。就这点而言,作为一辆越野车,其是十分称职的。

北京BJ40优惠价格 BJ40战狼2硬汉车型-图4

BJ40全系配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多功能方向盘、泊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GPS导航系统、蓝牙/车载电话、中控台彩色大屏、语音控制系统、大灯高度可调、后视镜加热等配置,满足日常用车需求不成问题,全系中控大屏的使用也为内饰科技感增色不少。★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北京BJ40优惠价格 BJ40战狼2硬汉车型-图5

如果你已经厌倦了钢筋水泥森林中的生活,不妨选择一辆硬派越野。它能带你走沙、涉水、爬坡,带你去到更加原生态的地区。同时,没准还能让你认识许多同样热爱越野的伙伴。BJ40、BJ80车型都称得上是硬派越野车中的经典,每一款车型都能带你去看看不一样的世界。★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北京顺捷嘉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北京顺捷嘉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210567694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第四大街黄海路98号
优惠促销 中东版日产Y62途乐价格 4.0途最新报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北京BJ40
北京BJ40 网友评分 : 4.42
参考价 : 12.98-20.49万

网友对北京BJ4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9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北京BJ4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