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体验智能互联大屏 深度试驾猎豹CS9

有着军工企业背景的猎豹汽车向来都是给人“硬派越野、皮实耐用”的品牌形象,而今天,我们试驾体验的主角猎豹CS9或许会改变你的看法。这款车主打智能互联,结合年轻动感的外观设计打动了不少90后车主。现在中国品牌很喜欢智能大屏这个概念,不知道猎豹CS9的表现是否合你心意,下面一起来深入体验一番。

重点体验智能互联大屏 深度试驾猎豹CS9-图1

猎豹CS9售价7.68万元起,共有8个车型配置,这次试驾的车型是猎豹CS9的顶配车型,1.5L CVT尊贵版,官方指导价11.68万元。作为猎豹汽车家族的新成员,CS9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占优势,长宽高分别为4315*1840*1650mm。对于一辆小型SUV来说,新车的轴距达到了2600mm,车内乘坐空间得到保障。

重点体验智能互联大屏 深度试驾猎豹CS9-图2

重点体验智能互联大屏 深度试驾猎豹CS9-图3

重点体验智能互联大屏 深度试驾猎豹CS9-图4

重点体验智能互联大屏 深度试驾猎豹CS9-图5

重点体验智能互联大屏 深度试驾猎豹CS9-图6

重点体验智能互联大屏 深度试驾猎豹CS9-图7

重点体验智能互联大屏 深度试驾猎豹CS9-图8

重点体验智能互联大屏 深度试驾猎豹CS9-图9

重点体验智能互联大屏 深度试驾猎豹CS9-图10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