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速T3自动挡将于8月28日上市 预售7.89万起

比速汽车目前在售有T3T5以及M3共三款产品,均为手动挡车型。网上车市从比速汽车官方获悉,比速T3自动挡车型将于8月28日上市。新车将推出三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7.89-8.99万,增搭EPB电子手刹、定速巡航和安全侧气帘等配置。

比速T3自动挡将于8月28日上市 预售7.89万起-图1

比速T3自动挡预售价
动力总成 车型 预售价(万元)
1.3T+CVT 豪华型 7.89
尊贵型 8.39
旗舰型 8.9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比速T3将于8月28日上市 预售7.89-8.99万元-图2

比速T3将于8月28日上市 预售7.89-8.99万元-图3

比速T3自动挡车型的前脸为多横幅式格栅的设计,两端加以镀铬饰条装饰。前保险杠下端、车身A柱与轮眉处均选用黑色材料,增添整车越野感。后视镜使用双色搭配,并融入转向灯。

比速T3将于8月28日上市 预售7.89-8.99万元-图4

比速T3自动挡车型的中控台为分层的双色“T”形设计,搭载悬浮式中控屏,下方布置丰富的物理按键。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亮色镀铬装饰,集成了多媒体控制与定速巡航系统。新车增加EPB电子手刹、定速巡航和安全侧气帘等配置。此外,高配车型还配备盲区监测系统与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比速T3将于8月28日上市 预售7.89-8.99万元-图5

比速T3自动挡车型将继续搭载1.3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98kW,峰值扭矩185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8月1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