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战狼3将出现什么? 吴京有望代言硬汉车

由吴京自导自演的电影战狼系列第二部作品——《战狼2》,自2017年7月27日上映以来,牢牢占据了国内娱乐版头条位置,先是上映4小时票房破亿,再到截止昨天突破33亿元,打破多项华语票房纪录。在这部影片中,除了吴京精湛的演技打动了无数观众外,BJ40也在影片中展现出超强的性能,市场热度不断攀升。网上车市从娱乐业内部人士获悉:吴京有望成为北汽越野车的代言人,下一部作品《战狼3》也将有很大可能选用BJ40。

战狼3将再携手BJ40 吴京有望代言北汽越野车-图1

战狼3将再携手BJ40 吴京有望代言北汽越野车-图1

战狼3将再携手BJ40 吴京有望代言北汽越野车-图1

《战狼2》选用了军事题材,情节扣人心弦、洋溢热血。故事讲述了一个被开除军籍的军人,被意外的卷入了一场非洲国家叛乱。由于内心背负着军人的职责和使命,本可以安全撤离的他,却冲回战争沦陷区解救将被屠杀的贫民百姓,展现了华人的气血与勇气。

战狼3将再携手BJ40 吴京有望代言北汽越野车-图3

BJ40是北京汽车旗下一款硬派越野车,车身结构采用非承载式。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五孔设计,车身突出的黑色轮眉、裸露的车门铰链、油箱盖外置,以及粗犷的外挂式备胎、可单独开启的后风挡玻璃、侧开式尾门均凸显出凶悍硬派的风格,并与战场氛围相得益彰。

战狼3将再携手BJ40 吴京有望代言北汽越野车-图1

BJ40提供2.0T和2.3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选择,匹配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和184kW,峰值扭矩达280Nm和350Nm。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其前悬挂采用双横臂式扭杆弹簧独立悬架,后悬挂则运用五连杆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并配备了分时四驱功能和异形行星齿轮式后限滑差速器,尤其在低速四驱(L4)模式下,可获得最大542Nm的扭矩,帮助驾驶员轻松自如的应对各种困难路面。(网上车市 2017年8月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23L
网友评分: 4.5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