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新翼搏详细配置曝光 9月将正式上市

翼搏福特旗下一款小型SUV,目前搭载1.0T和1.5L两款发动机。网上车市从长安福特经销商获得一组新款翼搏的详细配置表。新车共计推出6款车型,全系标配前大灯水平调节、后风挡除雾和外挂备胎等配置。此外,新款翼搏还新增了2.0L车型,将于9月份上市。

长安福特新翼搏详细配置曝光 9月将正式上市-图1

长安福特新翼搏详细配置曝光 9月将正式上市-图2

长安福特新翼搏详细配置曝光 9月将正式上市-图3

长安福特新翼搏详细配置曝光 9月将正式上市-图4

新款翼搏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45*1785*1647(1659行李架)mm,轴距2530mm。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前大灯水平调节、高位刹车灯和四门电动车窗以及外挂备胎等。新款翼搏前脸采用“马丁脸”设计,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附有全新造型的“小书包”。

长安福特新翼搏详细配置曝光 9月将正式上市-图4

长安福特新翼搏详细配置曝光 9月将正式上市-图5

新款翼搏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使用黑色和米色的配色方案。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前排滑动式中央扶手、前后排两向调节头枕等。安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后排三点式安全带、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SC车身稳定系统、HSA坡道辅助、RSC防翻滚稳定系统、后排安全锁等。

长安福特新翼搏详细配置曝光 9月将正式上市-图6

长安福特新翼搏详细配置曝光 9月将正式上市-图7

新款翼搏搭载了1.0T、1.5L和2.0L三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5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2.0L车型还会加入四驱系统。(网上车市 2017年8月1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