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 9月15日上市

天逸C5 AIRCROSS是东风雪铁龙旗下即将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东风雪铁龙官方宣布:天逸C5 AIRCROSS将于9月15日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6T和1.8T两款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 9月15日上市-图1

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 9月15日上市-图2

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 9月15日上市-图3

天逸C5 AIRCROSS是东风雪铁龙第一款真正意义的全球车型,率先在中国市场发布上市。新车基于雪铁龙乐观设计理念打造。前后灯组为立体矩阵式,还采用了LED光源,配有撞色的圆角矩形装饰。车侧悬浮式车顶配备了“冲浪板”造型的车顶行李架,使用红黑撞色的配色。尾部造型较为圆润,后保险杠下部双边单出的排气口尺寸较大,加入了镀铬条进行装饰。

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 9月15日上市-图1

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 9月15日上市-图4

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 9月15日上市-图5

天逸C5 AIRCROSS通过底盘、座椅、空间、车内声音等过个方面打造CCAC领先舒适,其中包括11个细分维度和18个具体的产品标签。新车内饰采用对称式布局,还使用了大量双色皮质进行包裹,营造出了较强的豪华感。中央控制台配有大尺寸中控屏,屏幕下方设有音乐、导航等快捷按键。座椅为Claudia头层真皮材料+绗缝技术,27°后排座椅设计,为后排乘坐舒适度提供保障。

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 9月15日上市-图2

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 9月15日上市-图3

天逸C5 AIRCROSS长宽高分别为4510*1860*1670mm,轴距为2730mm。相比于福特翼虎,在宽度和轴距方面占据优势。在座椅方面,前排座椅长宽高分别为793*578*1076mm,采用了发泡材质,10轮以上调试制定泡沫软硬度,保证了乘坐的舒适性。

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 9月15日上市-图1

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 9月15日上市-图1

此外,为了个驾乘人员提供一个更为静谧的空间,雪铁龙对天逸C5 AIRCROSS车身结构进行了优化,采用了101项隔音技术来提升整车隔音能力。新车还搭载了AQS车内空气净化系统,让安静的车内空间更为健康。

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 9月15日上市-图6

(点击本图查看PHC技术详解)

新车还搭载了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为驾乘人员带来更加舒适的体验。这项技术在每个减震器上下两端各增加一个渐进式液压缓冲器,车辆根据路况调整自身阻尼。在较平整路况下,PHC悬架处于低阻尼工作区间;在大的颠簸路况下,增大悬架阻尼,有效吸收机械能,避免刚性冲击,实现减震效果;从而形成魔毯效应。

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 9月15日上市-图7

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 9月15日上市-图8

天逸C5 AIRCROSS采用了MCS大师级底盘调校,配有DAE电动助力转向,米其林Primacy 3 ST浩悦轮胎。动力方面提供1.6T和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参数与同平台的标致4008相同,最大功率分别为123kW和15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45Nm和280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8月2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8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