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绅宝全新D50将推纯电版 续航超300公里

全新绅宝D50北汽绅宝旗下即将推出的一款紧凑级轿车,于10月正式上市,基于北汽M-trix2.0平台打造。北汽股份株洲分公司副总经理袁兆才向网上车市表示:明年3月,全新绅宝D50纯电动版将在北京汽车株洲分公司正式投产。新车综合续航里程有望超过300km。

北汽绅宝全新D50将推纯电版 续航超300公里-图1

全新绅宝D50纯电版

纯电版全新绅宝D50于明年投产 续航超260km-图2

纯电版全新绅宝D50于明年投产 续航超260km-图3

全新绅宝D50纯电版外观或延续全新绅宝D50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贯穿两侧前大灯组的镀铬饰条。尾灯内部换装为竖状LED光带,而尾部整体采用溜背式造型,并配以“鸭舌”状后备箱小尾翼。内饰方面预计将使用旋钮式换挡,更加突显其纯电动车型风格。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30*1820*1480mm,轴距达到2670mm。

北京汽车株洲分公司二工厂

北汽全新绅宝D50纯电版将投产 续航超260km-图2

全新绅宝D50纯电版或将在北京汽车株洲分公司二工厂生产。作为湖南省重点项目,北京汽车株洲分公司二工厂占地面积116.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9.85万平方米,项目整体投资超过50亿元。同时,二工厂具有“智能、透明、互联、绿色”属性,并拥有高度自动化及多车型柔性化生产线,具备30万辆整车和20万台发动机年生产能力。(网上车市 2017年8月1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