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启辰D60/9月8日开启预售 预计7万元起售

D60东风启辰即将推出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已于7月正式亮相。网上车市从东风启辰官方获悉,D60将于9月8日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搭载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此外新车也对“LOGO”进行全新设计,预计7万元起售。

东风启辰D60/9月8日开启预售 预计7万元起售-图1

东风启辰D60/9月8日开启预售 预计7万元起售-图2

东风启辰D60/9月8日开启预售 预计7万元起售-图3

D60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格栅设计,上格栅加装了双横幅金属镀铬饰条。新车车尾采用双边单出排气布局,下方保险杠两侧以及中央区域加装了反光板。此外,D60也将对品牌“LOGO”进行全新设计。

东风启辰D60/9月8日开启预售 换装全新LOGO-图4

东风启辰D60/9月8日开启预售 换装全新LOGO-图5

东风启辰D60/9月8日开启预售 换装全新LOGO-图6

D60搭载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峰值扭矩154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以及CVT变速箱。在与长安逸动1.6L车型对比中,仅最大功率实现超越。新车上市后将与逸动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东风启辰D60/9月8日开启预售 换装全新LOGO-图7

内饰方面,D60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央控制台上方搭载了一台液晶触控显示屏。新车在对中控台结构设计上,使其更加偏向于驾驶员一侧。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一键启动、行车电脑等配置。(网上车市 2017年8月1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65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