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逸动XT RS搭1.5T引擎 8月25日正式上市

逸动XT是长安品牌乘用车旗下一款紧凑型两厢轿车,目前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网上车市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逸动XT今年还将推出RS版车型,于8月25日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上市后将与帝豪RS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长安逸动XT RS搭1.5T引擎 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图1

长安逸动XT RS搭1.5T引擎 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图2

长安逸动XT RS搭1.5T引擎 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图3

长安逸动XT RS搭1.5T引擎 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图4

逸动XT RS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6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与帝豪RS对比,新车在动力参数上实现了全面超越。目前现款逸动XT售价区间为7.19-9.29万元,逸动XT RS上市后价格有望8万元起售。

长安逸动XT RS搭1.5T引擎 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图5

长安逸动XT RS搭1.5T引擎 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图6

逸动XT RS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格栅造型,并加装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下方保险杠两侧配有日间行车灯与雾灯。新车车尾采用单边单出式排气布局,下方保险杠两侧以及防擦板中央均配有反光板。逸动XT RS尾门上方采用炭黑配色扰流板,并加装了高位刹车灯。(网上车市 2017年8月1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