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德国品质邂逅电流 大众e-Golf挑逗你的感官

来自未来的高尔夫 大众e-Golf德国抢鲜体验-图1

来自未来的高尔夫 大众e-Golf德国抢鲜体验-图1

来自未来的高尔夫 大众e-Golf德国抢鲜体验-图1

来自未来的高尔夫 大众e-Golf德国抢鲜体验-图2

来自未来的高尔夫 大众e-Golf德国抢鲜体验-图3

静如处子动如脱兔 大众e-Golf试驾-图1

静如处子动如脱兔 大众e-Golf试驾-图3

e-Golf实际表现与其他家族成员差异不大,扎实的底盘、灵活的操控,悬挂的韧性能够清楚感受到来自德国车辆调教的风格。“安静”是e-Golf给我的另一种感觉,失去了汽油引擎的轰鸣,但它给我带来了更多安逸和舒心,且电动机的输出没有延迟,随踩随有,表现没有一点的拖泥带水。

静如处子动如脱兔 大众e-Golf试驾-图6

作为曾经拥有一部5代GTI的小编来说,高尔夫在我心中留下了不少美好的回忆,这些回忆都出自于产品自身独有的特性和吸引力。从最开始接触4代,再到拥有5代,直到6代和7代在国内取得的成功,都可以看到每代产品更新后,大众汽车对这一传奇车型带来的根本变化,这也是车系能保持多年竞争力最好的说明。今天这台e-Golf,无论是从做工、细节、动力、操控都带有强烈家族式风采,散发着传统车型没有的韵味,也将承担起延续家族未来生命力的使命。(网上车市 2017年8月18日 德累斯顿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