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气连推6款电动车 大众2018年要这么玩儿

大众汽车品牌正在中国开启旗下最大规模的产品攻势,并将全面电动化作为长远规划。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大众汽车品牌预计将推出6款采用纯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驱动形式的新车型,其中,上汽大众正在开发朗逸EV辉昂GTE和途观PHEV,一汽-大众将拥有迈腾PHEV。除此之外,e-Golf蔚揽GTE两款进口车型也会被引入。

一口气连推6款电动车 大众2018年要这么玩儿-图1

大众2018年将推6款电动车/综合续航超800km-图1

辉昂GTE

一口气连推6款电动车 大众2018年要这么玩儿-图1

辉昂GTE采用大众家族式前脸,头灯与格栅连为一体的设计拉低了视觉重心,前保险杠造型换新。新车的充电接口被设在左后轮眉上方,与汽油版车型最大不同之处在于选用了全新样式的多辐轮毂,前翼子板上的标识等诸多细节也进行了相应调整,彰显其新能源身份。

大众2018年6款电动车-图2

辉昂GTE搭载与奥迪A6L e-tron相同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一台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总输出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5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Tiptronic变速箱。新车综合续航里程达850km,综合油耗为2.3L/100km。

新e-Golf

大众2018年6款电动车-图3

新e-Golf前脸由一条蓝色装饰条贯穿,且车身多处有e-Golf字样,表明其纯电动车的身份。新车雾灯区域采用C形LED日间行车灯,极大的提升了辨识度。

大众2018年6款电动车-图4

新e-Golf装有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9.2英寸触摸屏,并配备带手势感应功能的全新信息娱乐系统。新车还可选装前部防碰撞预警+自动刹车、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车道保持、行人侦测及自动泊车等配置。

大众2018年6款电动车-图5

新e-Golf动力系统搭载全新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290Nm。全新的锂电池组容量为35.8kWh,续航里程达到270k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9.6秒。

蔚揽GTE

大众2018年6款电动车-图1

蔚揽GTE前脸采用多横幅式进气格栅,内部嵌入了GTE字母LOGO,并选用蓝色装饰条连接两侧大灯组。下保险杠两侧配有C形日间行车灯。新车车顶装有银色行李架,卡钳及翼子板标识处均选用蓝色元素进行点缀,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功能。

大众2018年6款电动车-图2

蔚揽GTE内饰保持大众家族式风格,以黑色为主,并搭配有银色装饰条,空调出风口贯穿整个中控台。新车配有三辐式平底方向盘、液晶仪表盘及中控显示屏。

大众2018年6款电动车-图3

蔚揽GTE搭载由1.4TSI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5kW,电机功率为85kW,总输出功率为160kW。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迈腾PHEV

大众2018年6款电动车-图6

迈腾PHEV外观整体将与汽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三横幅式进气格栅,配合头灯组修长的造型,拉宽了视觉效果。新车充电插口位置被集成在汽油版车型的油箱盖内,尾部后保险杠由一根镀铬装饰条贯穿。

大众2018年6款电动车-图7

迈腾PHEV动力系统由一台1.4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组成,总输出功率为160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匹配DQ400e(6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6L,在纯电动模式下可行驶50km。

途观插电混动版

大众2018年6款电动车-图9

途观插电混动版将基于Tiguan GTE概念车进行打造,采用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前格栅为三横幅式,保险杠两侧的C型日行灯使其极具辨识度。动力系统搭载由1.4TSI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组合,总输出功率达160kW。新车配备13kWh的锂离子电池组,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达50km,最高车速为130km/h。混动模式下,Tiguan GTE概念车的油耗仅为1.9L/100km,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8.1秒。(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2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