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全新绅宝D50内饰大改 搭1.5L发动机+CVT

绅宝D50北京汽车旗下的一款紧凑级车型,2014年上市销售。网上车市获得一组全新绅宝D50照片,从图片中看,新车内饰大变,采用悬浮式设计,液晶触控屏。动力上,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采用手动及CVT两种方式。

北汽全新绅宝D50内饰大改 搭载1.5L发动机/CVT-图1

北汽全新绅宝D50内饰大改 搭载1.5L发动机/CVT-图4

内饰上,新车有较大的改动。中控台中间是一个大尺寸的触控液晶屏,采用悬浮式设计。机械手刹搭配机械排挡杆。四个圆形出风口上的镀铬饰件勾勒出了“北”的造型,与车辆的LOGO统一,三辐式方向盘搭配半液晶仪表。

北汽全新绅宝D50内饰大改 搭载1.5L发动机/CVT-图2

北汽全新绅宝D50内饰大改 搭载1.5L发动机/CVT-图3

全新北汽绅宝D50外观上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飞翼式镀铬装饰条贯穿两侧前大灯组,看起来十分运动。侧面线条流畅,采用10辐金属轮毂。尾部整体设计简约,三角形的尾灯延伸至侧面,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

北汽全新绅宝D50内饰大改 搭载1.5L发动机/CVT-图5

动力方面,全新绅宝D50将搭载的是型号为“A151”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为147Nm,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CVT无级变速箱,两种可选。相比于吉利帝豪在动力上占有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8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