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WEY VV5s将于八月上市 竞争宝沃BX5

WEY长城汽车推出的高端品牌,旗下首款车型VV7已在今年四月份上市。网上车市从长城汽车内部了解到,WEY品牌第二款车型——VV5s将在八月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上市后将与宝沃BX5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长城WEY VV5s将于八月上市 竞争宝沃BX5-图1

长城WEY品牌第二款车型VV5 将于八月上市-图2

长城WEY品牌第二款车型VV5 将于八月上市-图3

VV5s的外观采用WEY家族式的“黑豹”仿生学设计,车身线条较为饱满。前脸采用六菱形的蜂窝状进气格栅。新车全系搭配LED车灯,转向灯发光方式为由内向外点亮的流水样式,三个竖直的LED灯组与品牌LOGO相呼应。

长城WEY VV5s将于八月上市 竞争宝沃BX5-图1

VV5s内饰采用与VV7s同样的整体布局,但在一键启动按钮、车门等多处细节作出调整。中控区域较为简洁,由三个圆形空调出风口和悬浮式多媒体屏组成,下部配有一条银色装饰。多媒体控制等功能按键集中在换挡杆后面,而空调调节则独立在中控台下方。

长城WEY品牌第二款车型VV5s 将于八月上市-图1

VV5s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最大扭矩为355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7速双离合变速器,在动力方面超越了同级别的宝沃BX5尺寸方面,VV5长宽高分别为4462*1857*1638mm,轴距为2680mm,符合这个级别车型的主流水平。(网上车市 2017年7月3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