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服得让你想掏钱?清华大学测试WEY VV7舒适性

乘坐舒适性测试:表现中规中矩

舒服得让你想掏钱?清华大学测试WEY VV7舒适性-图1

测试仪的传感器为圆盘状,安放于车辆座椅与乘员臀部之间。仪器通过监测并分析车辆行驶时的振动数据,经过标准计算程序得出人体产生不适感的临界数值(以小时为单位)。通俗理解就是,乘客在车内乘坐时,多长时间会感觉不舒适。

舒服得让你想掏钱?清华大学测试WEY VV7舒适性-图1

长城  VV7s 前排座椅

长城  VV7s 第二排座椅

从专业仪器测试的数据显示,WEY VV7s前后排乘坐舒适性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出色,特别是在60km/h情况下,前排座椅的乘坐舒适性表现一般,同时值得注意的是,速度提升到80km/h时,前排座椅舒适性最佳,而随着速度的继续提升,前后排乘坐舒适性都所降低。在实际乘坐体验中可以感受到,WEY VV7s所配备真皮座椅走宽松路线,前排座椅侧翼具有一定的包裹性,后排座椅则无论是椅垫还是靠背都较为平直。

长城  VV7s 底盘

乘坐舒适性除了和座椅本身有直接关系以外,和WEY VV7s的悬挂调校也有关系。WEY VV7s采用了常见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悬挂组合。在道路驾驶中可以感觉到,WEY VV7s悬挂系统调校提供了较好的支撑力度,并且保留了足够的路感,这也是其在拼接水泥路面上舒适性表现一般的原因之一。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