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全新小型SUV配置曝光 8月将开启预售

IGNIS铃木即将在华推出的一款小型SUV,将于8月份开启预售。网上车市从长安铃木经销商处获取了一组铃木全新小型SUV-IGNIS的配置。新车搭载一台代号为K12C的1.2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铃木全新小型SUV配置曝光 8月份将开启预售-图1

铃木全新小型SUV配置曝光 8月份将开启预售-图2

铃木全新小型SUV配置曝光 8月份将开启预售-图3

铃木全新小型SUV配置曝光 8月份将开启预售-图1

IGNIS长宽高分别为3720*1660*1595mm,轴距2435mm。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长条式设计,中网内加入了镀铬装饰条,与两侧大灯组相连。车身侧面线条平直,配备了红黑双色的五辐轮毂。尾部造型较为简洁,装配了LED光源尾灯,后杠加装了黑色装饰板。

铃木全新小型SUV配置曝光 8月份将开启预售-图5

IGNIS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使用了黑白搭配的配色方案,细节处加入了镀铬装饰条。新车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幕、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配置。

铃木全新小型SUV配置曝光 8月份将开启预售-图6

从获得的配置表看,IGNIS搭载一台代号K12C的1.2L发动机,最大功率67kW,峰值扭矩118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在部分车型上配备了四驱系统。(网上车市 2017年7月2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现代ix25 现代ix25 10.58万起 获取底价
缤智 缤智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捷达VS7 捷达VS7 10.59万起 获取底价
领克06 领克06 11.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