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也更持久 15万左右搞定续航300公里新能源车

北汽新能源 EU系列2017款 400乐享版

到手价格15.89万元(22.49万元-补贴4.4+2.2万)

便宜也要更持久 15万搞定续航300公里车型-图1

俗话说好饭不怕晚,本次导购的最后一台车型却也是续航里程最长的一台。北汽新能源EU400的工信部所公布的续航里程达到了360km。以其补贴完毕后15万区间的价格,加上北京本土作战的优势以及足够媲美“特斯拉”的续航里程,确实给了摇不上指标,手头又不宽裕的家庭提供了新的出现方案。

便宜也要更持久 15万搞定续航300公里车型-图2

便宜也要更持久 15万搞定续航300公里车型-图3

便宜也要更持久 15万搞定续航300公里车型-图4

便宜也要更持久 15万搞定续航300公里车型-图5

熟悉北汽品牌的网友们都知道,北汽新能源的EU系列脱胎于北汽绅宝D50。前脸与绅宝D50最大的区别也就是中网格栅,天蓝色的飞翼造型代表着其新能源车的身份。车侧两条硬朗的腰线增加了立体感,紧凑的车身结构,沉稳中带有几分优雅,整体风格比较年轻化。车尾设计没有变化与绅宝D50保持高度一致,只有车尾的EV标识能够说明这是一辆电动汽车。

便宜也要更持久 15万搞定续航300公里车型-图6

便宜也要更持久 15万搞定续航300公里车型-图7

便宜也要更持久 15万搞定续航300公里车型-图8

便宜也要更持久 15万搞定续航300公里车型-图9

内饰部分,整体布局设计与绅宝D50没有区别,一些常见于萨博上的经典设计元素也得到延续,采用了很多软质用料这点比较实在,三幅式的方向盘握感比较粗壮,多功能按键只能控制蓝牙通话/多媒体音量等基本功能,旋钮式换挡更加突出了车厢内整体的科技感,中控的大尺寸屏幕也颇有特斯拉的既视感。

便宜也要更持久 15万搞定续航300公里车型-图10

便宜也要更持久 15万搞定续航300公里车型-图11

EU400搭载了一台最高功率100kw(峰值扭矩暂无官方数据)的永磁同步电机,工信部公布的续航里程为360km,极限状态下能达到400km。不过现有车型搭载的三元锂电池仅支持慢充,所需时间9-10小时,厂家为电池组提供了8年或15万公里的质保。

便宜也要更持久 15万搞定续航300公里车型-图12

目前在一线城市,买纯电动车具有强烈的政策导向,消费者受制于燃油车的限购,购买新能源车变成了一种“无可奈何”的刚需。好在随着时间的推移,中国品牌的新能源车型也渐入正轨。本次导购我们集中推荐了各类15万元到手、却可以续航超过300km的纯电动车型,最终选择哪款还得看谁更对你的胃口。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