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也更持久 15万左右搞定续航300公里新能源车

2017款 比亚迪e5

到手价格12.99-14.99万元(19.59-21.59万元-补贴4.4+2.2万)

便宜也要更持久 15万搞定续航300公里车型-图1

要说新能源车型,比亚迪绝对算得上是中国品牌中的先行者。眼看汽油车发展无望,比亚迪及时调转车头,将研发方向转为了老本行电池为主导的新能源车型。一句“纽北跑不过秦”是褒是贬,各中滋味自己体会,总之在新能源上的发力,比亚迪取得了持续的关注度。比亚迪e5就是它们主攻一线限购城市的利器。

便宜也要更持久 15万搞定续航300公里车型-图2

便宜也要更持久 15万搞定续航300公里车型-图3

便宜也要更持久 15万搞定续航300公里车型-图4

说起外观,一直是比亚迪不太“上心”的一个项目。e5的外观基本延续自汽油平台的速锐,而速锐和某知名紧凑型轿车的相似程度恐怕也不需要小编过多的废言。e5在速锐的基础上进行了小幅的修改,蓝色的中网元素和尾部的EV标志,在体现着路人这是一台新能源车型。而与汽油车型差异不大的外观,也弥补了车主摇不上号的小小遗憾。

便宜也要更持久 15万搞定续航300公里车型-图5

便宜也要更持久 15万搞定续航300公里车型-图6

便宜也要更持久 15万搞定续航300公里车型-图7

便宜也要更持久 15万搞定续航300公里车型-图8

便宜也要更持久 15万搞定续航300公里车型-图9

便宜也要更持久 15万搞定续航300公里车型-图10

e5的内饰与速锐,无论在布局还是配色上基本别无二致,仅有的区别在于将汽油版本的转速表换成了纯电版的功率输出表、挡把也换成了更有科技感的电子挡把。为了保持电池充电的效率,还特意在车内社自了充放电的开关。而同平台开发的另一个好处在于速锐的高配置路线,e5自然也是悉数继承。

便宜也要更持久 15万搞定续航300公里车型-图11

便宜也要更持久 15万搞定续航300公里车型-图12

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比亚迪e5配置了电动车单速变速箱,电池类型为磷酸铁锂电池组,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为310Nm。此前工信部公布的满电工况续航里程为305km,快充需要1.2小时、慢充需要7小时,电池组的质保期限为6年或15万公里,并且免费安装充电桩。

便宜也要更持久 15万搞定续航300公里车型-图1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