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工资排名出炉 月薪再低这些车也能开走

长安铃木 - 奥拓  售价:4.18-6.19万元

奥拓对于大多数人并不陌生,早在上世纪90年代初,长安汽车就开始引进第二代铃木奥拓在国内生产,它也成为了最早进入国内市场的微型车。目前,在售的铃木奥拓为第七代产品,该车的零售价为4.18-6.19万元。如果只看售价,4.18万元的入门价格对于合金品牌车型而言,还是十分有竞争力。

最低工资排名出炉 月薪再低这些车也能开走-图1

最低工资排名出炉 月薪再低这些车也能开走-图2

最低工资排名出炉 月薪再低这些车也能开走-图3

铃木奥拓的外观与自主品牌车型相比就显得平庸许多,车身没有凌厉的线条进行勾勒,缺乏力量感。但前脸的倒梯形进气格栅以及硕大的头灯组造型,让这款小车看起来大气不少。奥拓有五种车身颜色可选,其中包括了皓月白、玫瑰红、海沙蓝、砂石金以及星韵黄。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3570*1600*1470mm,轴距2360mm。

最低工资排名出炉 月薪再低这些车也能开走-图4

最低工资排名出炉 月薪再低这些车也能开走-图5

最低工资排名出炉 月薪再低这些车也能开走-图6

奥拓的内饰并没有太多亮点,黑色/灰色的配色显得有些过于平庸。在配置方面,以自动豪华炫动版为例,它配备了AUX接口、单碟CD、大灯高度调节、后视镜电动调节、主/副安全气囊、ABS防抱死系统、制动力分配系统等。整体而言,长安铃木奥拓与同级别自主品牌相比,配置较为寒酸。

长安铃木奥拓目前有6款车型在售,均搭载的是1.0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52kW/6200rpm,峰值扭矩92Nm/2500-3500rpm,与之匹配的是5MT手动和4AT自动变速箱。

最低工资排名出炉 月薪再低这些车也能开走-图7

写在最后:虽然现在汽车变得更豪华、更舒适也更安全,但它的本质依然是方便人们的出行,因而也就变成现代人不可缺少的交通工具。挣钱少并不意味着开不起车,攒几年钱依然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爱车,而入门级车型正是存款不富裕的消费者最好的选择。说到底,入门级车主要还是以出行代步为主,但我们也不难发现自主品牌的造车水平已经有了很大提升。尤其在微型以及小型车市场,自主品牌在价格较低的前提下,外观、内饰以及配置等方面也比合资品牌更有优势。如果您的购车需求仅仅为了代步方便的话,编辑还是推荐自主品牌的车型。

网友还看了
焕驰 焕驰 6.6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