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工资排名出炉 月薪再低这些车也能开走

江淮瑞风S2mini  售价:3.98-5.68万元

其实不少国产品牌的汽车厂商,还是十分重视入门级车市场。今年1月,江淮汽车推出了全新小型SUV——瑞风S2mini,其售价区间为3.98-5.68万元。新车定位一款小型SUV,在瑞风S2之下,主要面向年轻的消费群体,这也使得瑞风S2mini的直接竞争对手为吉利远景X1。

最低工资排名出炉 月薪再低这些车也能开走-图1

最低工资排名出炉 月薪再低这些车也能开走-图2

最低工资排名出炉 月薪再低这些车也能开走-图3

瑞风S2mini的外观更像是瑞风S3的缩小版,它采用了瑞风品牌家族化的前脸车设计,进气格栅有多横辐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从而让这款小型SUV更有视觉冲击感。S2mini不仅使用了悬浮式车顶的造型设计,而且还有双色车身,紧跟当下设计潮流。此外,车尾的外挂式备胎,也显得这款小车俏皮可爱。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3775*1685*1570mm,轴距2390mm,最小离地间隙180mm。

最低工资排名出炉 月薪再低这些车也能开走-图4

最低工资排名出炉 月薪再低这些车也能开走-图5

最低工资排名出炉 月薪再低这些车也能开走-图6

在内饰部分,瑞风S2mini使用了红/黑撞色的内饰配色,增添了不少活力。中控台配备的7英寸的悬浮式触摸屏幕,集成了CarLife手机互联、语音控制、蓝牙电话、GPS导航系统等功能。在安全配置方面,有主/副安全气囊、胎压监测、ABS防抱死系统、制动力分配系统、刹车辅助系统等。此外,S2mini还配备了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显示屏等实用配置。

最低工资排名出炉 月薪再低这些车也能开走-图7

在动力方面,瑞风S2mini搭载了型号为HFC4GB1.3D的1.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6000rpm,峰值扭矩126Nm/4000rpm,使用了VVT可变正时系统。在传动系统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MT手动变速箱,动力总成单一。此外,S2mini还使用了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为了节约成本以及车内空间,它采用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前悬架依然是麦弗逊独立悬架。

网友还看了
焕驰 焕驰 6.6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