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工资排名出炉 月薪再低这些车也能开走

每个月最开心的事情是什么?发工资!而每个月最心塞的事情又是什么呢?那就是工资太少了!相信每一个人都有自己梦寐以求想要得到的东西,但摸着自己口袋里瘪瘪的钱包,只能叹息地离开,现在也只有涨工资才能安抚一下我们内心的忧伤。近日,根据人社部公布的信息来看,江苏、浙江、陕西、天津等全国多个省市已经上调了今年的最低工资标准。这其中,京津冀以及深圳市的最低工资已经超过2000元。

最低工资排名出炉 月薪再低这些车也能开走-图1

详细来说,从今年4月1日起,上海将每月最低工资标准从2190元上调至2300元,增加了110元。北京的最低工资标准将在今年9月1日进行调整,从原来的每月1890元调整到2000元,但低于天津调整后的水平。然而,深圳市的最低工资标准已经达到了2130元,超越了天津和北京,仅次于上海。

最低工资排名出炉 月薪再低这些车也能开走-图1

对于大多数生活在一线城市的人而言,每月2000多元的工资可能真的不够过活。但如果你不买房子,每月精打细算,省吃俭用,两人结婚后加起来4000元左右的工资也能剩下不少,攒个几年买一辆代步车也完全没有问题。下文编辑就整理了五款入门级车型,它们共有的特点就是售价十分便宜。

最低工资排名出炉 月薪再低这些车也能开走-图2

宝骏310  售价:3.68-5.38万元

毫不夸张的说,宝骏是一个十分了解中国市场的汽车品牌,这也就不奇怪它为什么能制造出那么多像宝骏730、560等爆款车型。2016年,宝骏品牌又向市场中推出了一款全新小型车——宝骏310,目前这款车型的售价为3.68-5.38万元。宝骏310低至3.68万元入门价格也吸引着不少消费者的购买,截至6月,今年的累计销量已经达到了78,159台。

最低工资排名出炉 月薪再低这些车也能开走-图2

最低工资排名出炉 月薪再低这些车也能开走-图3

最低工资排名出炉 月薪再低这些车也能开走-图4

宝骏310是基于上汽通用五菱自主研发的前置前驱轿车(CN180)平台打造,定位一款小型两厢轿车。新车使用了三横辐镀铬进气格栅,并与上扬的头灯组进行相连,俯冲式的车头设计也十分运动。而且,车侧凌厉的双腰线设计,给这款小车增加了很强的肌肉感。在车身尺寸方面,宝骏310的长宽高分别为4032*1680*1450mm,轴距2550mm。除此以外,宝骏还在310的基础上推出了一款更加注重实用性的310W旅行车。

最低工资排名出炉 月薪再低这些车也能开走-图5

最低工资排名出炉 月薪再低这些车也能开走-图6

最低工资排名出炉 月薪再低这些车也能开走-图7

在大多数人的印象里,售价低廉车型的内饰都较为简朴,然而事实并非如此。宝骏310的内饰使用了对称式设计,银色装饰条的加入让内饰看起来更加精致。而且,中央控制台的上方还配有8英寸悬浮式触摸屏幕(低配车型此处为收音机控制区)。在配置方面,以顶配车型为例,配备了前排安全气囊、定速巡航、后倒车影像、后倒车雷达、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以及GPS导航系统等配置。

最低工资排名出炉 月薪再低这些车也能开走-图8

先期上市的宝骏310仅搭载了1.2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60.3kW,峰值扭矩116Nm,与之匹配的是5MT手动变速箱。为了满足更多用户需求,现款宝骏310又增加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82kW,峰值扭矩147Nm。后期,310还将推出搭载智能手动变速箱(半自动变速箱)的iAMT版本车型,这台智能手动变速箱是由上汽通用五菱和爱信共同研发。

宝骏310
宝骏310 网友评分 : 4.61
参考价 : 3.6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