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工资排名出炉 月薪再低这些车也能开走

吉利远景X1  售价:3.99-5.79万元

今年的5月,吉利汽车向市场上推出了一款全新小型SUV——远景X1,但从新车的3778*1663*1516mm三围尺寸上来看,准确来讲它应该属于微型SUV范畴。其实,对于一款SUV车型而言,不到4万元的入门售价可以说相当实惠,这款车自然也瞄准了刚步入社会不久且存款不多的年轻消费群体。

最低工资排名出炉 月薪再低这些车也能开走-图1

最低工资排名出炉 月薪再低这些车也能开走-图2

最低工资排名出炉 月薪再低这些车也能开走-图3

远景X1可谓是吉利品牌旗下尺寸最小的车型,但小车并不代表着平淡无趣。新车依然有着很浓的吉利家族化设计元素,其中涟漪状的前进气格栅就是最好的证明。与此同时,前保险杠上的倒U形镀铬饰条的融入,也让远景X1个性不少。而且,车尾的双色设计,又增添了层次感。除此以外,新车还提供了清纯白、机智黄、自由橙等六种车身颜色可选。

最低工资排名出炉 月薪再低这些车也能开走-图4

最低工资排名出炉 月薪再低这些车也能开走-图5

最低工资排名出炉 月薪再低这些车也能开走-图6

内饰是远景X1最大的亮点。新车使用了更具活力的橙/黑配色方案,而且灵感来源于冲浪板的中控面板还有模仿纹理样式。双辐平底方向盘造型十分运动,也个性十足。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远景X1抛弃了传统的机械式仪表盘,采用了更有科技感的全液晶仪表盘。虽然,显示的内容较为有限,但B格已经十分到位。新车还配备了11.6英寸中控屏幕,集成了X-FUN智能交互娱乐系统,只要说:“你好远景”,便可以通过语音控制空调、高德导航等功能。

最低工资排名出炉 月薪再低这些车也能开走-图7

最低工资排名出炉 月薪再低这些车也能开走-图8

在动力方面,远景X1搭载了1.0L和1.3L两种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50kW和65kW,峰值扭矩88Nm和120Nm,与之匹配的是5MT手动或4AT自动变速箱,还配备了雪地/运动等四种驾驶模式选择。此外,远景X1还使用了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悬架为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据悉,远景X1未来还将推出搭载1.5L发动机的车型,从而满足对动力需求更大的消费人群。

网友还看了
焕驰 焕驰 6.6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