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态解析 热辣凶猛的2017款全新本田CR-V

静态解析 热辣凶猛的2017款全新本田CR-V-图1

【网上车市天津.静态解析】东风本田CRV从2004年开始国产开始,经历了四代的更新变革。CRV的存在也成为了国内SUV市场一直吃手可热的紧凑型SUV典范,就在刚刚过去的7月9日,东风本田CRV迎来了它的全新一代升级车型,此次上市的新车提供了1.5T和2.0L混动两种不同动力车型可选,并根据配置的不同拥有10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6.98-25.98万元。此次全新上市的新CRV整体更加年轻时尚有活力,最值得人们关注的就是它提供了混动车型。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静态解析一下这一款全新东风本田CRV的魅力所在。

静态解析 热辣凶猛的2017款全新本田CR-V-图1

外观方面,国产全新CR-V的设计与海外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整体给人感觉十分年轻、动感,相比老款车型更讨年轻消费者喜欢。此外,采用了家族化设计风格的前进气格栅有着很高的辨识度,LED前大灯也能提供更好的功能性和视觉效果。

静态解析 热辣凶猛的2017款全新本田CR-V-图2

静态解析 热辣凶猛的2017款全新本田CR-V-图3

相比前脸,全新CR-V车身侧面造型显得要平淡一些。好在突出的前后轮眉带来了一丝动感,而全车黑色包围也让整车的越野氛围更为浓厚。另外,新车尾灯采用了“L”型设计,中央的镀铬饰条将左右两侧尾灯相连,使得整个车尾看起来更为宽大。车身尺寸方面,全新CR-V长宽高分别为4585/1855/1679mm,轴距为2660mm。相比翼虎等对手来说,新车尺寸并不占优。

静态解析 热辣凶猛的2017款全新本田CR-V-图4

静态解析 热辣凶猛的2017款全新本田CR-V-图5

全新CR-V前灯组造型更为锐利,1.5T车型中顶配和次顶配车型以及混动版车型使用了图中的的全LED光源大灯,看着更为犀利。而我们从厂家处获悉,这款新车的1.5T中低配车型配备的是卤素光源的前大灯与雾灯,不过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仍为LED光源。

静态解析 热辣凶猛的2017款全新本田CR-V-图6

静态解析 热辣凶猛的2017款全新本田CR-V-图7

静态解析 热辣凶猛的2017款全新本田CR-V-图8

车尾的细节方面,全新设计的倒T字形尾灯与贯穿车尾的镀铬装饰条增加了新车的车尾横向视觉宽度,并且这样的设计具有让人过不忘的能力。1.5T汽油版车型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设计方案,配以银色的保险杠下护板,看着颇具运动气息。而混动版车型为了突出其节油经济的特质,采用了内藏式的排气管设计,看着也更斯文一些。

静态解析 热辣凶猛的2017款全新本田CR-V-图9

静态解析 热辣凶猛的2017款全新本田CR-V-图10

内饰方面, 不同于外观那般动感,全新CR-V内饰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中控台等处经过重新设计后展现出更好的整体感和时尚气息。

静态解析 热辣凶猛的2017款全新本田CR-V-图11

用料方面,内饰使用了仿木纹饰板的设计看起来也挺显档次。此外,液晶仪表盘、一键启动、可远程启动的双温区自动空调、电子手刹等功能也均会提供。

静态解析 热辣凶猛的2017款全新本田CR-V-图12

静态解析 热辣凶猛的2017款全新本田CR-V-图13

新车仪表盘采用了思域车型上相同的设计,与抬头显示系统一样,均可提供多种显示模式,且信息挺丰富的。至于三辐式方向盘,它使用了真皮进行包裹,手感还算不错。左右两侧的按键分别可对音量、蓝牙电话、定速巡航等功能进行操作。

静态解析 热辣凶猛的2017款全新本田CR-V-图14

静态解析 热辣凶猛的2017款全新本田CR-V-图15

静态解析 热辣凶猛的2017款全新本田CR-V-图16

中控台上方配备了一块7英寸显示屏,且类似悬浮式设计相比现款车型的造型也要时尚许多。此外,DA系统也出现在了新车上。而Honda CONNECT互联系统也将配备在部分车型上,其提供了诸如实时路况导航、在线资讯以及紧急呼叫服务等功能。实体按键+旋钮的操作形式还是很容易上手的。另外,全系车型根据配置的不同将提供手动空调、自动空调或双区自动空调。

相关阅读
本田CR-V
本田CR-V 网友评分 : 4.51
参考价 : 16.98-27.68万

网友对本田CR-V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9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本田CR-V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