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全新北斗星9月上市 动力/尺寸全面提升

北斗星系列轿车源自于铃木第一代Wagon R+车型,先期以进口形式在华销售,后于2001年由昌河汽车引进实现国产。网上车市从昌河汽车官方获悉,全新一代北斗星将于今年9月上市。根据此前工信部信息显示,新北斗星在车身尺寸和动力配置上均进行了升级。

全新北斗星将于九月上市 动力尺寸全面升级-图1

昌河全新北斗星9月上市 动力/尺寸全面提升-图1

全新北斗星将于九月上市 动力尺寸全面升级-图3

全新北斗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950*1740*1700mm,轴距为2510mm,尺寸进行了全面升级,将拥有更宽阔的乘用空间。新车将搭载K14B系列高功率版1.4L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4kW,动力输出有所增强。传动系统预计将继续匹配手动变速箱。

全新北斗星将于九月上市 动力尺寸全面升级-图4

外观方面,全新北斗星采用了全新设计,前脸为梯形的大嘴式造型,上方使用粗壮的镀铬装饰,两侧与大灯组相连。新车尾部造型方正,两侧配备不规则大面积尾灯,并带有高位刹车灯设计。据昌河汽车内部人士透露,全新北斗星的外形还没有最终定版,目前在调整中。(网上车市 2017年7月20日 北京报道)

北斗星
北斗星 网友评分 : 3.39
参考价 : 3.2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