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补齐SUV矩阵 两款全新SUV将上市

今年上半年,SUV细分市场累计销售441.37万辆,同比增长16.8%,远超“大盘”0.8%的增幅。东风雪铁龙目前在SUV市场中仅有一款小型产品C3-XR。东风雪铁龙总经理饶杰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天逸C5 AIRCROSS将于9月15日正式上市,明年还将推出一款定位B+级SUV——C3 AIRCROSS。”两款新车上市后,东风雪铁龙将形成完整的SUV产品体系,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

东风雪铁龙补齐SUV矩阵 两款全新SUV将上市-图1

东风雪铁龙补齐SUV矩阵 两款全新SUV将上市-图2

天逸 C5 AIRCROSS

东风雪铁龙补齐SUV矩阵 两款全新SUV将上市-图3

天逸C5 AIRCROSS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全球车型,于今年初的上海车展上首发亮相,并将早于欧洲市场上市销售。新车外观上汲取了AIR CROS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格栅和灯组均采用分体式造型,车侧悬浮式车顶配有借鉴“冲浪板”造型的车顶行李架,并采用了撞色设计。尾部造型较为圆润,矩形尾灯组内部为独立环状灯带,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东风雪铁龙补齐SUV矩阵 两款全新SUV将上市-图4

新车内饰布局采用对称式的设计,并使用大量双色皮质进行包裹,营造出了较强的豪华感。中央配有大尺寸中控屏,屏幕下方设有音乐、导航等快捷按键。新车配备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复古的双辐设计,仪表盘为全液晶仪表盘,高配车型采用电子档杆,整体科技感十足。动力方面,搭载1.6T和1.8T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C3 AIRCROSS

东风雪铁龙补齐SUV矩阵 两款全新SUV将上市-图5

C3 AIRCROSS基于雪铁龙全新一代C3平台打造,整体造型较为圆润。分体式设计的前大灯显得格外迥异,从车头中央品牌LOGO处延伸出的镀铬饰条将两侧灯组连为一体。新车还采用了黑色的大包围,跨界风格更为浓郁,车尾配有回字型尾灯组。在配色方面车顶采用双色的设计,更加凸显年轻化的风格。

东风雪铁龙补齐SUV矩阵 两款全新SUV将上市-图6

内饰方面,C3-AIRCROSS配有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抬头显示、中控大屏等配置。设计风格与天逸相似,大量采用了圆角矩形的造型,在空调出风口以及方向盘等部位提供了多种配色装饰。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一台1.2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预计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7月20日 北京报道)

天逸BEYOND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8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