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将推新款帝豪纯电车 设计优化/续航飙升

帝豪EV吉利汽车旗下仅有的一款纯电动汽车,综合续航300公里。根据吉利汽车规划,2018年旗下FE纯电动平台各个车型续航里程将提升至400公里,帝豪EV有望迎来升级。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新款帝豪EV申报图。新车对外观设计进行优化,整体造型更显年轻。

吉利将推出新帝豪EV 续航大幅提升/设计焕新-图1

吉利将推新帝豪EV300 外观设计更年轻(图)-图1

现款帝豪EV搭载最大功率95kW、峰值扭矩240Nm的电机,配备容量为41kWh的三元锂电池,45分钟可充电至80%,综合续航里程300公里。新款帝豪EV预计将对电池组和电机进行升级,续航里程提升至400公里。

吉利将推新帝豪EV300 外观设计更年轻(图)-图2

新款帝豪EV与现款车型相比,灯组造型更为宽大,内部加入蓝色的新能源标识装饰,LED日间行车灯也融入其中。前脸下进气格栅采用吉利全新家族式贯通设计,并加入亮色镀铬饰条,拉宽了整体视觉效果。

吉利将推新帝豪EV300 外观设计更年轻(图)-图3

新车尾部同样做出调整,尾灯组变为分体式设计,采用粗壮镀铬饰条连接并融入灯组内部。下方同样加入贯通式的饰条,与前脸保持呼应。(网上车市 2017年7月1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