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全新小型SUV-8月将开启预售 搭混动系统

IGNIS铃木即将在华推出的小型SUV,已在今年上海车展发布。网上车市从铃木中国官方获悉,铃木全新小型SUV-IGNIS将于今年8月份开启预售。从之前工信部公布的信息看,新车将搭载一台1.3L发动机。此前在海外发布的搭载油电混合动力车型也有望同步上市。

铃木全新小型SUV-8月将开启预售 搭混动系统-图1

铃木全新小型SUV-8月将开启预售 搭混动系统-图1

铃木全新小型SUV搭载一台1.3L发动机,最大功率67kW,峰值扭矩115Nm。此外还会推出混合动力版车型,综合峰值扭矩170Nm。传动系统方面,预计匹配5MT或CVT无级变速箱,并在部分车型上配备四驱系统。目前在国内的进口小型SUV领域,新车并无直接竞争对手。

铃木全新小型SUV-8月将开启预售 搭混动系统-图3

铃木全新小型SUV-8月将开启预售 搭混动系统-图4

铃木全新小型SUV前进气格栅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两侧配有两只“大眼睛”(U型LED大灯组),并与中网相连。新车侧面配备了悬浮式车顶和集成了转向灯的外后视镜。车身尾部还配有面积较大的尾灯,并在内部融入了LED光源。此外,新车会有5种车身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铃木全新小型SUV-8月将开启预售 搭混动系统-图5

铃木全新小型SUV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使用了黑白撞色的配色。新车配备了三辐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上带有亮色的镀铬装饰。在中间空调出风口处,还加入了悬浮式的中控显示屏,并在变速杆附近点缀蓝色装饰。(网上车市 2017年7月1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