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暴瘦成锥子脸 这些车为了减重也煞费苦心

相信对于绝大部分人来说,减肥是这个世界上最难办的事情之一,除了每天控制饮食,加强锻炼以外,最主要的还是得持之以恒。别今天高兴跑了十公里,明天就抱着鸡腿说先休息一天,如果你像我一样“三天打鱼,两天晒网”,那也只能跟减肥说拜拜了!这也让我对能够控制体型的人十分敬佩,相信不少人也认可我这样的观点

邓超暴瘦成锥子脸 这些车为了减重也煞费苦心-图1

近期,《甄嬛传》甄嬛的扮演者孙俪在微博中爆料称:“邓超为了新戏减肥,体重以两天1公斤的速度往下掉,走路都要我扶着了,再这样下去,体重快赶上我了”。随后,邓超在留言中晒出了一张减肥后的照片,锥子脸立刻显现,并表示:“赞我瘦20斤,嫉妒我呵呵”。据悉,邓超在张艺谋导演的最新作品《影》中一人扮演两个角色,一个比较精壮,而另一个则是比较文弱,而为了符合角色的要求,邓超每天全力减肥。

邓超暴瘦成锥子脸 这些车为了减重也煞费苦心-图2

邓超暴瘦成锥子脸 这些车为了减重也煞费苦心-图3

邓超暴瘦成锥子脸 这些车为了减重也煞费苦心-图4

这也让我想起了前段时间热映的《摔跤吧爸爸》中,主演阿米尔•汗为了拍戏增肥到194斤,之后又减回144斤。其实,像他们一样优秀的演员并不在少数,我们确实应该为这样的演员点赞,同时也不得不佩服他们的毅力和执行力。

邓超暴瘦成锥子脸 这些车为了减重也煞费苦心-图5

我们都知道,减肥能给我们身体带来不少好处。对于汽车而言,“减重”也十分的重要,不仅可以提升车辆的动力和操控性能,而且对燃油经济性也有着很大的帮助作用。要不然工程师们为什么煞费苦心,努力地去减掉车辆上每一公斤的重量。话不多说,下文编辑就为大家找出了五款“减肥“最成功车型

邓超暴瘦成锥子脸 这些车为了减重也煞费苦心-图1

福特F-150是美国最畅销的皮卡,而我们常说的猛禽就是F-150的高性能版车型。它凭借着帅气的外观和强悍的性能在中国已经拥有很高的人气,这也使得福特今年以官方渠道正式引进了全新福特F-150猛禽SuperCrew四门版,售价区间在49.98-54.88万元。

邓超暴瘦成锥子脸 这些车为了减重也煞费苦心-图2

邓超暴瘦成锥子脸 这些车为了减重也煞费苦心-图3

殊不知,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的车身结构,使用了大量的军用级别铝合金材质以及高强度的钢材打造。这也让它成为了首款采用铝结构车身的皮卡,与上代车型相比减重超过200kg,这意味着猛禽在公路上的行驶体验以及越野时的脱困能力都有着更加优秀的表现。在车身尺寸方面,F-150猛禽的长宽高分别是5910*2192*1992mm,轴距为3708mm。

邓超暴瘦成锥子脸 这些车为了减重也煞费苦心-图4

邓超暴瘦成锥子脸 这些车为了减重也煞费苦心-图5

福特F-150猛禽的内饰运用了大量笔直线条,显得非常粗犷。新车配备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USB接口、230V电源接口、座椅加热以及发动机自动启停等配置。此外,还搭载了福特最新的SYNC 3车载系统,这套系统可实现语音控制、导航、娱乐、蓝牙电话、紧急救援等功能。

邓超暴瘦成锥子脸 这些车为了减重也煞费苦心-图6

福特F-150猛禽采用了3.5L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310kW,峰值扭矩678Nm,与之匹配的是10AT自动变速器。该车还搭载了全时四驱系统,配备有后桥差速锁。而且,全新的路况实时管理系统(Terrain Management System)还提供了包括冰雪、泥地、沙地等6种不同的驾驶模式。除此以外,福特F-150猛禽所使用的FOX Racing Shox避震系统,让它拥有了前330mm、后353mm的悬架行程。

发现
发现 网友评分 : 3.95
参考价 : 65.88万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02L
网友评分: 4.5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