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偷奶爸再次回归 这些汽车居然比小黄人还萌

电动“小钢炮”——宝马i3

神偷奶爸来临  那些看起来可爱又很萌的车型-图1

BMW i  宝马i3 时尚型 左前正45度

BMW i  宝马i3 时尚型 左后正45度

宝马i3的推出,虽然没有i8那样惊艳,但是它也绝非是“陪太子读书”的角色。极富科幻的外形,使它吸引了一批宝马拥趸的青睐。

BMW i  宝马i3 时尚型 前脸

BMW i  宝马i3 时尚型 左前大灯

BMW i  宝马i3 时尚型 右后尾灯

BMW i  宝马i3 时尚型 右后雾灯

由于是纯电动车型,宝马标志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就变为了封死式的设计,天使眼并没有使用在i3身上,不过U字型的日间行车灯依旧非常漂亮。尾灯在夜晚点亮时的辨识度很高,造型也与头灯遥相呼应,对于宝马这种大厂来说,设计从来不是事儿。

BMW i  宝马i3 时尚型

 

双色的五辐式旋风轮圈很有特点,即便i3是纯电动车型,即便没有酣畅淋漓的驾驶感,但是宝马也依旧没有忘记在外观上做文章。

BMW i  宝马i3 时尚型 大中控全景

BMW i  宝马i3 时尚型 中控台

BMW i  宝马i3 时尚型 仪表盘

BMW i  宝马i3 时尚型 方向盘

内饰方面,宝马i3使用非常简约的设计风格,中控屏幕矗立在了内饰中央,下方为空调以及音量调节等按键。仪表盘使用非常规式的液晶显示,方向盘也采用了如同宇宙飞船般的双幅样式,未来感十足。

BMW i  宝马i3 时尚型 换挡杆

BMW i  宝马i3 时尚型 手刹/驻车按键

换挡杆从下面移至到了方向盘后方,造型同样非常新奇。电子手刹这个配置无可厚非,这个价位的车型可以说是标配的配置。

BMW i  宝马i3 时尚型 左前门板

这五款车型,除了自由侠以外,均为无框车门,由此可见这项配置有着多大的诱惑力。宝马i3的车门板多处使用了软性材质包裹,摸起来的手感很不错,看上去也很显得档次。

BMW i  宝马i3 时尚型

iDrive系统自然不会缺席在这辆i3上面,该系统已经涵盖了宝马旗下的所有车型,实际体验下来,上手非常容易,使用也很简单,基本不用多久就能完全掌控。在它的左侧,还有驾驶模式选择,不过这对于i3这种纯电动车型来说意义不大。

BMW i  宝马i3 时尚型 前排座椅

BMW i  宝马i3 时尚型 第二排座椅

BMW i  宝马i3 时尚型 后备箱

除了无框车门以外,宝马还为i3装配了前后对开门的设计,该设计也只能从劳斯莱斯等超豪华车型上才能碰到。由于是四座车型,后排中央并没有配备头枕,而下方也设计成了杯座。后备厢的空间一般,不过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对于实用性来说是个不小的提升。

BMW i  宝马i3 时尚型 发动机

BMW i  宝马i3 时尚型 备胎整体

宝马i3有两种动力总成,纯电动和增程式动力。其中两款动力总成电动机的最大功率均为125kW,最大扭矩为250Nm,这已经可以媲美一台1.4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增程式的车型还配备了一台0.65L的双缸汽油发动机,只不过该发动机并不参与驱动,只是作为充电使用。纯电动和增程式车型的工信部续航里程分别为245km和355km,这对于城市的上下班通勤来说,已经足够使用。

总结

给您推荐的这五款车型虽然萌的可爱,让您喜欢,但是实际还是得按自己的需求来选择。像Smart、MINI。甲壳虫就比较适合两个人来使用,或者是作为家庭的第二辆车。而宝马i3则可以当做上下班通勤,平常买买菜的代步小车。自由侠是可以载着您和朋友一起去远方的车型,所以想买什么车,您还是得自己“对症下药”。

网友还看了
云100 云100 9.8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