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偷奶爸再次回归 这些汽车居然比小黄人还萌

俏皮可爱——MINI

神偷奶爸来临  那些看起来可爱又很萌的车型-图1

MINI  1.5T 右前正45度

MINI  1.5T 右后正45度

MINI这个品牌可以说从来不缺乏萌感,从MINI到COUNTRYMAN,不管是轿车还是SUV,只要它走在马路上,女生都会忍不住多看它两眼。我之前的一个女同事也是MINI品牌的迷妹,不为别的,冲这个外形就买定了。

MINI  1.5T 前脸

MINI  1.5T 左前大灯

MINI  1.5T 左前轮

外形方面,横幅式的大嘴进气格栅占据了很大的面积,配合上MINI标志性的圆形头灯,车头看起来确实萌萌哒。黑色的悬浮式车顶以及多辐轮圈看起来很有时尚感。紧凑的尾部虽然没有特别的设计,但是简单、干净的依然受到不少人的喜爱。

MINI  1.5T 大中控全景

MINI  1.5T 方向盘

新款车型的内饰,摒弃了老款米奇的设计语言,虽然没那么卡通,但是整体质感确实有所提升。黑、银、红的撞色设计时尚感十足,圆滚滚的方向盘带来了一丝俏皮的感觉。我就问,你女朋友,你情人,你老婆,你妈,看着这设计能不喜欢么?

MINI  1.5T 仪表盘

仪表盘可谓是非常简单异常,转速表、时速表、行车电脑和油箱显示。其实功能基本都一样,但是极有特点的造型确实不同于其他的车型。

MINI  1.5T 中控台

车内多处使用了圆形形状的设计元素,其中中控屏幕最具标志性特点。在所有车型都往方方正正发展的时候,这种设计着实算是汽车圈中的一股清流。

MINI  1.5T

自动启停、发动机启动、ESP车身稳定程序等功能使用拨钮来完成,看上去像驾驶飞机一般。而自动启停的按钮还被喷成了红色,战斗气息浓郁,如果是坐在JCW版本上,相信车辆启动的一刹那,你的心情也会随之躁动起来。

神偷奶爸来临  那些看起来可爱又很萌的车型-图1

驾驶模式选择使用了左右旋转的方式,这个设计让我想起了曾经的老式电话,很是有意思。

MINI  1.5T 左前门板

不仅仅是中控,在车门上你依然可以找到圆形的设计元素。无框车门,它可是跑车的专属,吸睛利器,许多人买它,就是因为被这个设计所吸引。

MINI  1.5T 前排座椅

MINI  1.5T 第二排座椅

MINI  1.5T 后备箱

空间和舒适性向来就不是MINI的优势,前排空间尚可,而三门版的后排和后备厢基本上也就放放书包了,大件物品是没戏了。有得必有失嘛,可爱的外观必定就要牺牲其他部分。

MINI  1.5T 发动机舱

MINI  1.5T 隔音棉

新款MINI已经放弃了自然吸气发动机,全系均搭载最新的涡轮增压引擎,分别为1.2T和1.5T两款三缸以及2.0T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对于MINI的驾驶感可以说是无可挑剔,四轮四角的理念让它有着卡丁车般的驾驶乐趣,但是同样有取有舍,MINI车型的隔音降噪水平依旧不敢恭维,硬梆梆的避震仍然可以震碎你的臀部。

网友还看了
云100 云100 9.8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