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万左右买车 全新smart fortwo优惠1.6万起 最低12.49万元提车

近日,网上车市从福州经销商处获悉,smart fortwo现车销售,颜色可选,限时优惠12.49万元起。详情如下:

smart-smart fortwo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smart fortwo1.0L魅蓝特别版2017款14.5912.991.6询价
smart fortwo0.9T魅蓝特别版2017款17.3915.791.6询价
smart fortwo1.0L新声特别版2017款14.5912.991.6询价
smart fortwo1.0L硬顶挚爱特别版2017款14.0912.491.6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7年11月23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smart(精灵)汽车有限公司作为戴姆勒(梅赛德斯-奔驰的母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94年,管理中心设在德国斯图加特市,生产工厂则在相距不远的法国海姆巴赫市。

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