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睿骋CC动力曝光 年内上市/竞争传祺GA6

睿骋CC是长安即将推出的一款中型轿车,基于全新的智色双旋设计理念打造。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长安将睿骋 CC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15kW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AT和MT两款变速箱。从命名上看此车或为睿骋CC,搭载自动与手动变速箱的百公里油耗分别为6.5L和6.6L。新车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竞争广汽传祺GA6车型

长安全新中型轿车睿骋CC将上市 搭1.5T动力-图1

长安全新中型轿车睿骋CC将上市 搭1.5T动力-图2

长安全新中型轿车睿骋CC将上市 搭1.5T动力-图3

长安全新中型轿车睿骋CC将上市 搭1.5T动力-图4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来看,睿骋CC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目前长安CS35搭载的动力保持一致。新车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在动力参数上要优于广汽传祺GA6的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手动和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最低油耗分别为6.6和6.5L。

长安全新中型轿车睿骋CC将上市 搭1.5T动力-图6

长安全新中型轿车睿骋CC将上市 搭1.5T动力-图7

长安全新中型轿车睿骋CC将上市 搭1.5T动力-图5

睿骋CC采用了长安汽车最新的“智色双旋”设计理念。新车前脸配有纺锤式横幅镀铬进气格栅,在雾灯区加入了镀铬饰板。车身尾部配有“Raeton CC”和“230T”等标识,并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布局。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25*1465mm,轴距为2770mm。相比同级别车型GA6的车身尺寸,在轴距上占据优势

长安全新中型轿车睿骋CC将上市 搭1.5T动力-图1

睿骋CC内部采用了对称式设计,中控台使用了真皮包裹与拉丝钢图案饰板搭配的风格。新车配有悬浮式中控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发动机自动启停、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亮点在于新车配备了大尺寸全景天窗,并在两侧门板大量使用真皮包裹。(网上车市 2017年7月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奔腾B70 奔腾B70 10.59万起 获取底价
博瑞 博瑞 13.18万起 获取底价
e爱丽舍 e爱丽舍 12.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