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红我睡不着觉 那些天生大嗓门的跑车

100万级别 奔驰 AMG C63 S Coupe

安红我睡不着觉 那些天生大嗓门的跑车-图1

  好了,脱离了“hooligan”的售价区间,我们来到了百万级别的中产阶级。看看这些该是社会中坚力量的人士有什么车型可以骚扰一下周围邻居和在十字路口挑逗一下警察叔叔。它就是外观看起来与“流氓”、“阿飞”完全不着边际的,出自百年大厂的奔驰AMG C63 S Coupe!

安红我睡不着觉 那些天生大嗓门的跑车-图2

  这样的车子,如果关了排气阀门进入一个小区,哪怕是一个高档小区,路人都会多看你一眼。毕竟Coupe的造型比Sedan版本的更惹眼一些。他们会说,这是谁家公子回来,而不是这是老李老王回来了。所以某种程度上,它为开启阀门之后的“丑态”铺垫了一下。

安红我睡不着觉 那些天生大嗓门的跑车-图3

  它的名字这几个单词决定了他的性格,奔驰后面紧跟着AMG,说明它是一台AMG车型。AMG又是以蛮横的大马力著称,C63 S coupe的力量感不比赵小帅(姜文)的一身腱子肉差。这还是在它没有点火,仅静静观察的时候。

安红我睡不着觉 那些天生大嗓门的跑车-图4

  如果没有李保田的打扰,瞿颖姐姐应该就可以在很多年前就能感受一下4.0双涡轮的C63(姜文)的蛮力了。这个挂着奔驰三叉戟LOGO的俩门版C怎么这么有劲呢?在一个你不知道何谓AMG的亲戚驾驶完反问你到。低调的回答为,这车是双涡轮。反之则是,百万级别的奔驰,闹戏呢?!

安红我睡不着觉 那些天生大嗓门的跑车-图5

  今天咱们推荐的车型内饰都比较“素雅”,当然除了最后一台。C63 S coupe的内饰还是维持了C级的样式,在中控台加入了正面碳纤维的饰板,初次之外没有太过于可以炫耀的装饰了。当然,加五万元可以弄个IWC摆在中控台。

如果你还是一位能够走路脚踏实地的人士(非土豪),那C63 S Coupe给你带来的声音享受应该就是顶级的了。当然前提是你不选择跑车,而是房车。如果你没自私到不给朋友留一个后排座椅的话,那确实是这个价位(百万上下)、这个座椅数(4个)内,它的声音是摄人心魄的,甚至可被喻为来自“地狱”的声音,招呼出你内心的邪恶。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